梦幻西游一个经历过梦幻所有变迁 真正平民玩家的号

浩仔谈梦2020-06-18 19:29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如何证明你是一个梦幻西游老玩家?答案有很多种!比如,你能说出多年前梦幻西游的大事件,了解梦幻西游上线至今的多个资料片,对梦幻西游的知名人物如数家珍等等。而最能直接证明你是一个老玩家的,就是梦幻游记里的创号时间!以前我们经常说“十年一梦”,而现在,梦幻西游从2003年上线至今,已经接近17个年头!我们也从曾经的懵懂少年,转变成为满脸油腻的中年大叔!梦幻西游角色,也成了我们那段青春的见证!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这样的角色!看完之后,相信很多老玩家,能从它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宝宝没有亮点,但也就是这样,才能完美诠释什么是“平民玩家”!

召唤兽仓库,还有些宝宝。

3技能鬼将,3技能野猪精带的加29伤害的宠装,4蓝书变异吸血鬼,3技能变异律法女娲。5技能看似完整的修罗傀儡鬼,可惜是野生的。还有1只4技能吸血鬼宝宝,也升到了151级。

网友看完他的装备和宝宝,大呼:这才是真正的平民号啊!

而他的梦幻游记,再次为我们证实,他还是位创号至今15年的老玩家,说他经历了梦幻西游所有的变迁,一点都不为过。

一个15年的老号,一身普通任务装备,几只早期遗留下来的蓝书宝宝,没有锦衣,处处都能让我们看到曾经的影子。

好了各位,对本文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