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二技能须弥成型之路 玩家打书最终因祸得福

九分游戏2020-06-20 08:58

  召唤兽打书在梦幻西游里面算是一种比较考验玩家技术的玩法,没有一点经验或者游戏基础的人,都不敢随意去给召唤兽打书,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一般来说,召唤兽胚子的技能越少打书就越容易,但对于附加特殊技能的胚子而言,技能少反而成为了一个难题。例如仅有两个技能的须弥胚子,打书成功率只有50%,运气不好就直接一本到。然而有的玩家运气比较好,一只2技能须弥被他整成了4技能,最终还打成了全红技能。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去看看。

  玩家一心只想追求须弥真言夜罗刹,经过多次炼妖之后终于合出了一只携带须弥真言的夜罗刹胚子。然而让玩家闹心的是,合出的胚子仅有两个技能,除了须弥真言之外,还有一个再生技能。

  召唤兽技能虽少,但该玩家并没有放弃打书,2个技能也要搏一搏,首先给它拍一本大法兽决泰山压顶。

  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刚上第一本兽决就顶出了一个技能,瞬间从2技能变成了3技能。

  有了大法技能就可以进行技能认证,误打误撞却把2技能须弥变成了4技能。接下来就是艰辛的打书之路,能否变成4红须弥就要看运气了。

  认证技能之后,二话不说直接给它上核心技能高级法术暴击兽决,然后把慧根替换掉了,离全红又近了一步。

  本想以最后一本高级魔心兽决收官的,结果情况不妙,高级魔心与高级法暴替换了。

  不用多想,继续上高级法术暴击兽决,然而又循环了一次,法暴与魔心交替。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假如循环了一次的话就不敢继续打书了,因为太冒险,容易掉须弥真言技能。但这玩家脾气比较犟,打书零容忍,非打成全红不可,最终还是被他打书成功了,4技能全红须弥夜罗刹就这样诞生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