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5时代日不落菠萝 理科状元出100伤宝宝装

如风说梦幻2020-06-16 19:05

  新出12技能净台狂豹,很快主播阿兽就拿去打书,可惜没打几本,净台妙谛技能直接就掉了,等待这只狂豹的只能是一次回炉!

  玩家在打造120级项链时,手速过快,结果忘记了点强化。就在他鉴定的时候,发生了神奇的一幕,居然出了专用,可惜只有180点,真的太可惜了!

  曲阜孔庙新出100伤宝宝装备,防御也有138,该玩家名叫“广东理科状元”,打个宝宝装备果断考了100分!

  翻开陈旧的老旧照片,菠萝最早在台州湾服务器打服战,那时候他的名字叫日不落菠萝,是团队的主力方寸。第48联,日不落家族在菠萝的指挥下问鼎武神坛,成功夺冠!

  这就是他当年的属性图和服战装备,就算是接受采访,菠萝也不愿意暴露自己的属性,鬼才菠萝当年非常的神秘!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