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九联冠军花瓣雪开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2017年-04月-14日 14:09 作者:叶子猪吕轻侯

  作为第九联赛冠军的花瓣,在去年荣获了2016无差别PK亚军,本次叶子猪记者联系了他想了解下花瓣游戏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魔族大弟子叶无心: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花瓣不仅仅分享了他游戏的快乐点滴,也为叶子猪首次开嗓献上了他特色的歌喉,请大家给予热烈热情的掌声。

花瓣游戏人物资料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花瓣,久仰大名啦,无差别亚军的指挥兼队长花瓣雪!

  6万3≌小幸福:你好,我想说为什么我在渔村飞了一圈没见到你?

  叶子猪吕轻侯:我在村长家.来了请进,里面有床.

  6万3≌小幸福:话说我不太会说话咋整?不善于沟通~

  叶子猪吕轻侯:小幸福变成小娇羞真的好吗?没事,就当吹牛啦!论装逼蛋蛋(力掣四海瞬逝)都服你!话说花瓣你从无差别结束后都忙什么呢?

  6万3≌小幸福:基本都没有做什么 平时玩的少,比武结束后朋友就让来给他们敏队指挥了,我装逼巨头可不是吹的, 但是撕逼是撕不过他!

  叶子猪吕轻侯:他一贯都是强行撕逼的高手,把你拉到他的智商最高临界值,然后发大招,一般人扛不住o(╯□╰)o怎么想起组敏队了?

  6万3≌小幸福:一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 因为叫我一个玩习惯大力血队的人让我来玩敏队, 真心伤不起!

  叶子猪吕轻侯:那现在呢?走过敏队最初的懵懂,现在已经驾轻就熟了吗

  6万3≌小幸福:现在感觉还不错!可以说是更喜欢玩敏队了, 打起来干脆,不会拖泥带水, 对于战术及敏段的安排调整 ,确实可玩性也是非常高的。可能大家看到敏队PK的时候好像就是三板斧, 但是用心玩的话 ,其实里面有很多门道,尤其是现在面对星盘大招 ,各种将死, 忽如一夜等等, 对敏队的挑战还是比较大的 ,也很有操作性,比较考验临场发挥。

  叶子猪吕轻侯:我有看到一段录像,是你们的队伍和石头蛋蛋的队伍狭路相逢?(应花瓣本人的低调装逼要求,和石头蛋蛋的PK录像仅供记者和群内玩家下载观看!)

  6万3≌小幸福:那是天梯吧, 遇到过石头蛋蛋他们几次。

  叶子猪吕轻侯:那场你们胜利了,你觉得是你指挥敏队的一个小目标呢还是你指挥生涯中迈出的一大步?

  6万3≌小幸福:是玩敏队的一个小目标吧 ,因为我觉得不管玩什么队形我都希望能够把相关的战术安排发挥到极致,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的思路打出去。

  叶子猪吕轻侯:敏队成败感觉随机性比较强,随便灵宝的发动,孩子的技能触发都能直接影响一场战斗的输赢,花瓣怎么说?

  6万3≌小幸福:随机性是比较强, PK大家都知道说玩针对, 敏队也是一样也是可以玩针对的 ,随机性这个说法不管是敏队还是血队都一样逃不过几率这个词 ,但是在不断的磨合中去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尽可能的让这个随机性变小是关键。

  叶子猪吕轻侯:我发现你的思路是,尽可能提高完善自己队伍,以不变应万变的想法?尽人事听天命,但是努力改变天平的倾斜度?

  6万3≌小幸福:嗯, 可以这么说。

  叶子猪吕轻侯:对了花瓣,你作为敏队的指挥,是通过什么平台呢?CC吗?一般好像CC在PK的时候有加成?

  6万3≌小幸福:指挥的话基本上都是用YY#17 CC直播#17

  叶子猪吕轻侯:CC直播平台那个组队加成不错的呢,你一般都什么时候开直播?记者也想抽空去看看敏队的巅峰决战。另外花瓣的cc直播都主要直播些什么内容呢?

  6万3≌小幸福:基本上天梯, 水陆和周六帮战我都会开直播 ,敏打敏不太好看, 我觉得现在最好看的比赛是敏打血 比较刺激, 也有不少看点, 血队之间的话有点拖泥带水的感觉, 敏队打敏队吧亮点相对来讲又比较少一点 。另外CC直播主要是高端队伍PK直播,也包括我们自己的敏队伍打天梯,水陆甚至帮战等等, 然后还专业调抗 ,细节搭配指导以及战术指挥这些, 有需要帮助的玩家可以来找我,保证言无不尽言无不答,倾囊相授!

  叶子猪吕轻侯:敏队对敏队的话,结束战斗很快的,那最近咱们的天梯战绩如何?

  6万3≌小幸福:嗯 敏打血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不管是输是赢, 能够把战术思路打出来的话就很好了,战绩一般凑合吧, 因为有些内部原因队伍目前调整中~

  叶子猪吕轻侯:现在咱们队伍除了你和小雪,其他的也都是固定队友了吧?

  6万3≌小幸福:嗯 都是固定队友 你称天宇为小雪他会揍你的~但是目前还急缺一个NB大男魔o(╯□╰)o

  叶子猪吕轻侯:他跟我抗议过我老喊他小雪,不过抗议无效~

  6万3≌小幸福:所以现在大家都喊我石头(记者备注:花瓣微信号:m20080797.名字叫疯狂的石头)了,不喊我花瓣了, 我去给年烧个?号!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等待你的问号年上镜头咯.

  6万3≌小幸福:20分钟后就出来了 ,一会看系统o(╯□╰)o咱们还是讨论下PK吧!

  叶子猪吕轻侯:嗯啦,我也没打算问你对最近山新区火爆的某知名战队与某平台女主播事件的看法.

  6万3≌小幸福:别人的事情我不清楚#76

  叶子猪吕轻侯:对了上次让你录的渣蛋版悟空,可以给大家欣赏吧?

  6万3≌小幸福:喷渣蛋我已经腻了。都过时了, 我录了个敏队版的《演员》

  叶子猪吕轻侯:也行,其实我觉得改词的是大神!

  6万3≌小幸福:没事无聊的时候改着唱好玩。

  【相关作品在最后附上】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