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白莲花事件引发混乱 多主角入局满城风雨

2017年-03月-07日 23:50 作者:叶子猪记者

   玩家在叶子猪爆料河北新区某个女玩家各种不堪,曝光了她是“小三”以及平日游戏各种令人不齿的所作所为引起大家强烈关注。

  >>>推荐阅读:女玩家挑战道德底线 揭露白莲花丑陋面孔

   在大家都在声讨这位“小三”的时候,该女玩家主动找到了叶子猪记者,要进行澄清,下面请看记者带回的采访

   (文中内容仅代表玩家想法,叶子猪保持中立立场,另外应被采访者魅儿的要求,部分截图做了模糊处理,为了公平公正,同时派出另外一名记者联系另外一方同步采访)

   由于爆炸内容太多,前方高能预警,大家请带好避雷针哦!

   采访记者:河北新区

   采访记者:叶子猪吕轻侯、叶子猪木子

   采访人物:1笑醉倾城(白莲花事件女主)、登峰造极(爆料者的好友)等人

白莲花事件女主:一笑醉倾城
爆料者的好友,也是当事人之一:登峰造极

   双线采访之女主说法

  叶子猪吕轻侯:魅儿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关于玩家爆料的内容你能否说明下什么情况?之前是玩家爆料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1笑醉倾城:我先自我介绍下,我在铁路上班,游戏开始厮杀时是因为 我和1生爱一人结婚后入住兰桂坊60街大概2天就被T,街坊坊主是浅笑若水,我和1生爱一人都是有街坊贡献的,只有投票才能T出来。被T之后我给游戏老公打电话说了这事并联系坊主浅笑若水,她的回复是好几天没上号不知道不清楚。她还给我们说我们就不该来,我讲冰冰(游戏老公1生只爱一人)和你关系好我们才来这个街坊的。

1笑醉倾城与街坊坊主的对话

发完消息后登峰造极铃铛回复

  1笑醉倾城:我不清楚登峰造会知道我和浅笑若水的对话,在铃铛上回复我的。我不喜欢把游戏弄得这么僵,登峰造极发完铃铛我就没有在意,我就继续我的任务,我在这里先说下,我是平民玩家,就是一个任务号,登峰造极的号里有20个化无,6介套,是混冰属性男人,晚上我就开我游戏老公的号挂风情,刚做到5次,就有人查我,等我出来我就被偷袭,后面我想的是误杀,没有介意,结果还来2次,我总共掉了3颗6级星魂。

偷袭者回复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原因?可能吗?

  ⒈笑醉倾城:嘿嘿,我不评论,第二天刚上号,准备风情,又被这四个人偷袭,我就生气了,说句实话,无缘无故被偷袭4次谁能受的了?我就刷喇叭了,我游戏老公也刷了,传音铃铛的话可能不好听,但是谁都生气,别介意。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确实,关键是影响日常速度,另外掉经验耐久和星魂,是谁都生气,这个正常,记者要是被偷掉了星魂,估计也会气急跳脚骂人。

  ⒈笑醉倾城:给你看点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