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专访比武冠军主力寒鸦 仙族心得干货分享

2017年-01月-11日 20:19 作者:幼儿园毕业了

  在新资料片的加强下,仙族的玩法可谓越发五花八门,不同的玩法往往也能大放异彩。

  >>>推荐阅读:我们一家人都玩大话!真实大话家庭专访

  【记者前言】

  我也是一名仙族玩家,但如今仙玩法越来越丰富我反而陷入迷茫。我是一名普通玩家,到底怎样我才能将合理的资源分配到各个装备上?也就是说,怎样我才能以合理的投入玩得最出彩?经过长时间的了解,下面这位采访者对于仙族玩法很有个人心得和体会,也一直寻找向其学习的机会。因此可以说,这是一篇略微带有“私心”的采访。

  服务器:生如夏花

  受采访者:『万古同悲』(第42届比武大会乙级冠军生如夏花的主力寒鸦炮之一)

受采访者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学生:万古大神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一直有观察到到你对仙族有不少的心得,因此想请你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呢?

  夏花『万古同悲』:我是屌丝。#17"其实我感觉玩仙,大家套路都差不多吧,主要有颗执着的心。山西区的静心尽力,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感觉他玩炮是最有心得的,我玩的只是屌丝的极限。

  叶子猪小学生:大炮也不只是土豪才能玩嘛。看到名字就知道你是专业大仙,你玩大话一直都是玩仙族吗?

  夏花『万古同悲』:是,最爱就是仙。以前玩了几年敏队,去年,为了追求极限的伤害,才转型了全灵,毕竟全灵炮才是火力最大化。

  叶子猪小学生:当今大话你比较认可大炮的玩法有几种,能否给我们小白普及一下?#89

  夏花『万古同悲』:现在的炮,一种是高强法低忽视。强法炮,任务确实是很猛的,普遍的怪都是低抗,除了一些BOSS,比如奇穷;另一种是主忽视常规强法,走的都是高狂暴程度路线,我感觉是比较主流的。还有一种就是老玩法,吃克符,高克高强高忽视,但是低狂暴,人品爆发时,伤害也是很养眼,基本是这样了。

  叶子猪小学生:果真大神一出口就是干货满满。平民和土豪肯定会有不同的玩法,你觉得他们的玩法在细节上有什么区别?

  夏花『万古同悲』:未来我感觉程度炮会是主流。平民玩法,高强的,我推荐4介强雷法棍子或底子练化克25+狂暴17+的14-16级强法武器。如果忽视玩法,我感觉还是16级,性比价比较好,尤其风法,最合适平民了,我就是16级忽视风程度炮#17。土豪玩法,我就不建议玩高强狂暴程度剑了,比如5-6介的强法剑,当然针对战就另说了。PK来说,忽视还是很重要,尤其秒杀宝宝,很多玩过炮的基本都知道的,PK掉克的情况很正常,强法炮跟忽视炮,差的不是一个档次。

  叶子猪小学生:对于炮的狂暴和狂暴程度,你觉得要达到什么程度才比较理想?毕竟狂暴程度不好叠起来。

  夏花『万古同悲』:程度炮,我个人是感觉狂暴有70+就够了,其他的精力应该放在忽视跟克上面。仙的程度,不像鬼,只有星卡,主流还是普通星卡,PK都是黄鹤阵或朱雀阵之类。也有些刷数据大神,使用神兽宫位双程度星卡,极限可以程度80+,这玩法是最高极端,也是要求最高的,代表有以前有挂机小王子,还有凌烟阁以前的DJ美女,一个克火,一个克木,都是百万大炮。

  叶子猪小学生:从打造成本上,针对你说的两种炮的主流玩法,高强法和主忽视的,其实哪种的成本更高?

  夏花『万古同悲』:打造的成本来说,应该忽视会高点,主要区别就是武器。

  叶子猪小学生:对于仙族的法门,现在貌似基本都以破壁为主,对PK来说破壁是最好的选择吗?

  夏花『万古同悲』:目前主流应该都是点破壁的多,但后期法门熟练起来了,我感觉灵光也是不错的,爆炸性的伤害,尤其全灵#89。中敏血队伍应该破壁好,而低敏或负敏,灵光会是不错的效果,个人认为。如果说新的资料,对于仙族有什么影响,我想说宝石提高了雷法剑,而法门提高了水法炮。

  叶子猪小学生:酱紫,神圣伤害还是很给力的的。其实我还有一个疑惑的,就是在血队的敏序上,你觉得队伍最理想的敏序是怎样的?跟对方的鬼和炮相比。

  夏花『万古同悲』:这个问题...我感觉没有最理想,只有最针对,大家都知道,玩血队是最怕被卡敏,所以像精卫或剑精灵,我感觉都是必备的战术好宝宝,尤其是遭遇战或天梯,比武之类,就显示得很关键了。

  叶子猪小学生:涨知识了呢,对了,我记得你们有讨论过极限灵性的情况,你现在最高是多少灵性,突破1500了吗?

  夏花『万古同悲』:我底子不好,人物现在才179级,而且人物的属性点也没换。现在全灵是1457;打比武时,有多些属性点,是1492灵。作为一名屌丝16级全灵炮,能有幸参加比武,虽然只是乙级冠军,我已经是很激动了,还是有幸认识现在的队伍跟一些朋友,比如我们的指挥一笑奈何,还有雪哥等等。我算是很早一批玩16级武器的程度炮,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16级武器玩不了程度,但出了石头,我感觉还是有可玩性。差不多收了1年的装备,不断尝试。屌丝的16级程度炮,跟土豪的仙器程度炮,差距还是很大。16级程度炮只能吃狂暴符,而土豪因为有武器上的差距,甚至6介套的衣服帽子自身带狂暴的优势,保持站街狂暴70-80+,可以直接吃克符。一直坚持玩炮,对于仙族,我是最喜欢,敏反隐,敏万古,全灵万古,全玩遍了,可以说此生无憾了,哈哈。

极限灵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