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我们一家人都玩大话!真实大话家庭专访

2017年-01月-10日 20:11 作者:叶子猪小西

  有这么一个现实大家庭,他们从上到下都在大话的世界里,一起真实欢乐地玩耍着。饭桌问题游戏解决,甚至一言不合就皇宫,其乐融融惹人羡慕。下面来让叶子猪记者小西带你们走进尘缘未了,了解这一欢乐真实大话家庭。

  >>>推荐阅读:真情不变!古典美女与小伙伴的游戏时光

  服务器:尘缘未了

  采访者之女儿:芭比

采访主人公之一

  【正式采访】

  一:初步了解,新奇一家

  叶子猪小西:你好,我来自叶子猪记者团。听朋友介绍,你们一家子都在玩大话哦,一个大家庭?想了解一下。

  芭比:是啊,我爸妈我弟弟弟媳妇妹妹妹夫我和我老公,都在玩大话,还有表弟堂弟他们

  叶子猪小西:为什么会是一大家庭都在玩呢,连父母都在玩,很新奇。

  芭比:哈哈,开始是我弟弟玩的,老是偷偷跑出去网吧。后来我爸就说你不用偷偷去网吧,我跟你去还要给你付钱。由于我爸天天跟着,我弟弟也就不好意思去了。阴我我爸是老师,一去网吧学生都被吓跑了。

  叶子猪小西:那时候你弟弟多大了?

  芭比:他是大话二刚出来时就玩了。后来,我爸给我弟弟说考上高中就买电脑,谁知道弟弟上高中了,电脑买来归老爸了。

  叶子猪小西:所以你爸就从此开始了大话生涯吗?还有你妈妈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

  芭比:我弟弟放假回来玩大话跟我爸说可以赚钱,跑200环可以赚钱。我爸说能赚钱的游戏他也试试,然后拿纸笔写下这200环npc的坐标,第一个200跑了12个小时。哈哈,从此我爸只会跑环。我妈在后面看他玩电脑也想玩,墙上挂了个小孩子用的ABC的图片学习打字,我爸妈都是“一指禅”。我爸开始玩的是我们的号,后来为了让我妈也跟着玩,就帮她申请了一个号,叫梦幻皇后,因为我妈在我家地位比较高。我爸一直在以帮我妈玩号为理由霸占电脑。

  叶子猪小西:挺有意思哦,两个都抢着电脑呢?

  芭比:开始老妈不想玩游戏,老师偷偷玩个斗地主,被发现了几次全家人都说他。慢慢的老妈会玩了,只会升级,我妈只会挣钱所以他们俩配合很好。我爸妈的号从开始玩到现在从来没用人民币买过点卡。

  叶子猪小西:很不错的样子,可以游戏上详细了解一下你们的大家庭吗?

  芭比:好的可以。

家庭合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