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昔日比武冠军离别秀:给全灵炮一点参考

2018年-03月-27日 10:06 作者:万古同悲

  关于生如夏花的仙族玩家万古同悲,咱们不妨先看一篇对于他的报道。如今他出于现实原因打算退出大话的PK届,因此想给多年的心血成果做最后的展示,也给有同样方向的朋友做个参考。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专访比武冠军主力寒鸦 仙族心得干货分享

  大话10来年,一直以来只对仙族情有独钟。最开始组PK是在2012年开始,当时是在昆仑天池,组的是个平民敏队,当时敏队拼的就是灵宝,没有宝石,也没法门,在区里也算小有名气。后来,2015年开始,受了一个老师(静心尽力)的洗脑,开始爱上了全灵炮,跟朋友重新组了小血队,双火力双男鬼,从昆仑天池移民去百鸟朝凤。

  组了1年多,大家也都没激情了,就这样散了,后来无意间,在叶子猪招募群(此处应有广告费233333)里,认识了一笑奈何,把我带去了生如夏花,真正玩起了全灵的巅峰,拿下了2次比武乙级冠军,虽然乙级,但对于我们这样的投资力度的人来说,真的也不容易了。

  折腾2年的打造全灵炮,不得不说,玩敏队时,感觉粗糙点的,还可以将就玩。玩全灵,真的一点都不能马虎,又要追求克忽视狂暴,又要追求抗性,还问追求灵性,真的各种泪(累)。因为投资有限,我玩的是16级风法,经过不断测试,不断折腾,基本算毕业了,现在也累了,现实的事情也比较多,打算退出PK了。退出之前,来发下我这2年辛苦打造的成果,也给要玩全灵的朋友一些参考,少走些弯路,少花冤枉钱!

▲合影留念:比武大会乙级冠军

▲合影留念:比武大会乙级冠军

▲合影留念:水陆战神

▲队伍合影留念

▲队伍合影留念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