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史上最全小资男人攻略:讲究厚积而薄发

2017年-09月-26日 15:32 作者:最美Φ下雨天

  本人是从2005开始玩大话的,算是大话的一个忠实玩家,中间清号过几次尝试玩其他游戏,但是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回归大话,可能是割舍不了大话的那份回忆和情怀。我基本上玩的都是男人,目前的号在傲雪凌霜名最美Φ下雨天,ID:259058464。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神装大竞争鸡精小作祟

  回归主题,今天主要想和大家分享我在玩男人过程中关于游戏理念、男人法术与几率、装备搭配和细节调整方面的一些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小资男人,我的定义是必要的物资要有,如强力武器、多套成品装备、支援、返生香、灵宝等等,然后靠细节、套装和多变的属性装备,应付所有的日常任务和PK战斗。总结一句话,合格的小资男人就是能够成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多面手。

  依照惯例,先附上本人的游戏靓照和几个大件,免得大家说我在信口雌黄,下面所有的属性截图都是没有任何附加状态的:

个人属性
五阶混睡武器
六阶冰武器
四阶睡武器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