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老玩家梦游记:混淆的小西天任由歌唱

2017年-05月-27日 15:03 作者:羊小咩

  番外篇:清风圣堂的崛起(作者:追风) 浅谈“清风”历史

  序:故事得从小西天开始,当时小西天真正处于“战狼时代”,有两位前辈清清男孩、东风一起 创建了“清风圣堂”帮派,当时两人各取自己名字中的一字“清”与“风”,创使人名字是清清男孩。

  一、初露锋芒

  随着战狼帮的不得人心以及龙之冰的衰退,“清风圣堂”在合并了几个帮派之后,使很多人对此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当时的帮战中经常能打进帮决赛,但进不了决赛,决赛的两帮是战狼VS龙之冰。

  二、王者到来

  随着几位历史性人物的到来,清风已不再是永远的老三,随着东风帮主的退位,清风在天剑等人的带领下逐渐取代了龙之冰的地位,一跃成为小西天第二大帮,另人刮目相看,清风由此开始了辉煌而曲折的历史。

  三:战狼一战

  当时这一战被很多人说成小西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场面最宏大的战役,两帮参与人员几乎是整个帮派,“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本来两帮实力可以说不分你我,甚至战狼更强些,但失败者注定战狼,也许是天意。从此江湖中人人都把清风圣堂当作了第一大帮,战狼经过这一战元气大伤,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四:天下一战

  有了第一大帮,自然就会出现第二大帮,由小西天一名小女子不经意间创立了“天下无敌”帮,可能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随便建个帮居然成了小西天第二大帮,天下无敌在“三架马车”的管理下日趋成熟,可以说当时的天下无敌已经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至于造成两帮开杀原因,表面上是件小事,(顺便说下此小事也是因本人而起),但往往小事却成了“导火索”,杀吧!高手总是要对决的!本人认为这一战的惨烈程度大于战狼一战。PS:其实是为了荣誉而战,本来完全可以避免。

  五:青涩一战

  小西天在战火平息之后,大家都过起了“安居乐业”的生活,直到出现了“逍遥★公子”这号人物,此人以前一直跟着战狼旧臣黄逊,名声不是很响亮,没想到的是只用了眨眼工夫逍遥★公子居然成为小西天练功排行榜第一!由此野心顿生,把自己冠于“武圣”地位,拉拢大批高手,成立了“青涩¤年华”,随着帮战战胜天下无敌后,地位已然超越天下无敌成为了小西天第二帮,就这样流血事件又上演了。当时清风在天剑一决的带领下已经做到了“功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地位,主队已被很多人说成是小西天第一,当时基本阵容为:天剑一决、西子、为了忘却回忆、冰离别、美丽鲜橙多(皇三太子),此队一出令青涩的公子党羽闻风散胆,结果这一战可以说清风完胜。

  补充下开杀原因:在清风与青涩帮战时,冰离别号突然被人顶号,自己上不去,推测为公子所为,其实这也是开杀的一个导火索。

  六:移民

  小西天→凤凰山,清风圣堂→清风逐尘,基本是原班人马,少了个主力:美丽鲜橙多,其实是因为这号主人已经不玩了。刚到凤凰山大家推荐冰·离别建帮起名清风逐尘,成为清风在凤凰山第一任帮主,

  在此期间皇三太子等人为帮派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清风逐尘自然成了凤凰山第一大帮,直到5联时候帮内有3队人马包揽凤凰山仅有的5个名额,可谓笑傲江湖!当时帮里主力阵容为:冰离别、你爱我爱不起、行云、为了忘却回忆、冷傲天。

  七:希望

  随着皇三太子、冰·离别、布衣、宁儿10、冰川美人、回忆、西子、影子杀手、兰色如我等等人的逐渐淡出清风的希望在何处?本人做为一名看着清风成长起来的成员此时只有心痛、惋惜,不过我还是相信清风真正的辉煌时代还未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