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妖集合!盘点这些年陪伴我们的魔王们!

2020年-07月-30日 作者:☆霜华古兰香☆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本文作者为论坛大神“霜华古兰香”

  2011年起,大话2新副本魔王窟陆续开启,每一个大殿中均有一个大BOSS镇守,只有打败它,才能获得它珍藏的套装玉符。但你可知,这些大BOSS原型是谁?来自哪里?魔王窟各大殿的名称又是从何而来呢?

  《西游记》第三、四回中提到,孙悟空自海外学艺归来,在花果山会了七弟兄:乃平天大圣牛魔王、覆海大圣蛟魔王、混天大圣鹏魔王、移山大圣狮驼王、通风大圣猕猴王、驱神大圣禺狨王。

  他们与齐天大圣孙悟空统称七大圣,这就是大话2魔王窟各大BOSS的原型了!

  目前,已开放魔王窟有覆海大殿、混天大殿、移山大殿、通风大殿、齐天大殿,还有今年新开的驱神大殿,至此,中殿当中,只有一殿未开,按原著来看,剩下的那个不言而喻,必叫“平天大殿”。

  但其实牛魔王早已用它的幻影,默默陪伴大话2的小伙伴们走过了9个年头。今天我们就一一来盘点下,魔王窟中的那些大BOSS,它们都给玩家出了哪些难题。

  前殿BOSS——牛魔王幻影

  特点:喜爱召唤帮手,让你尝尝无敌牛虱的厉害。五行珠子打小怪,讲究的是团队协作。

  你也许可以五开刷覆海A怪,但五开A前殿,这是个不可完成的神话,BOSS战斗难度不高,但是前期五个方向齐聚大炮而来的小怪,至少2-3人才能配合杀完,因此前殿成了最冷副本。回忆下,你上次刷前殿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