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打开脚本发生错误解决方法及游戏小技巧

2017年-04月-20日 11:35 作者:战且试天下

  下面分享几个实用技巧,街坊已经开通一键摆放花围了,有些朋友还不知道这个功能,我以前也是特别讨厌种花围,每次都是到实在太多了。没有办法要种了才去种,后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还专门用编程软件编写了一个自动种花围的软件,效果挺好的,本来打算先测试一段时间没有问题后免费发布到叶子猪的,过了几周就出了一键摆放花围的,所以软件就用不上了。

一键摆放的NPC街坊管理员

  进入街坊,点街坊管理员,一级街坊位置可能不一样

  很多朋友大话号都存在共享的情况,比如我的号,有2个朋友帮我升级,一个朋友帮我刷灵修。所以我自己要上号,每次都要上口袋版看我号有没有人在,或者开小号看我号在线不。如果是在跨服就容易出现顶错号。那么我发现了一个技巧,非常实用的。可以打开手机将军令,点游戏助手,点登录记录。可以清楚的看到号到底在不在线,这样就不会顶错号了。如下图:

清楚的显示号不在线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