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从未曝光的老图出世

2023年-04月-01日 作者:mr野猪哥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全服唯一一只化无莲生横空出世,君临天下一手出!蓝字忽视混1.1项链大圆满,这底子属性,大神看完都点赞!大力属性出在女鬼装,难道要我上去砍......大家好,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愿兄弟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

  一、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出炉

  据知情玩家爆料,君临天下给神兽莲生修终极时,第一手就修出来化无,真是十足的好运气!

君临天下传音喊话
化无莲生原貌

  并且,这是目前全服唯一一只化无莲生,不得不感叹,大君果然霸气无双 !

  二、忽视混5.1项链顺利毕业

  据玩家所说,下面这条项链是修缘炼化而出的,想不到啊想不到,居然还能出这么逆天的属性!

忽视混5.1项链

  这个底子抗性,再加上炼化,全服恐怕都找不出比它更好的吧?

  三、炼化不对版,大力女鬼砍?

  一顶女鬼专用帽子,底子抗混强鬼火,非常之完美,但下面这个炼化就......

女鬼底子大力炼化

  狂暴伤害高达65%,还附加300点攻击,这属性要是给大力底子该多好......

  四、银箱子照样出神兵,不信你看!

  记得看过一位小伙伴5开金箱子的视频,里面全是神兽丹,那时大家都说开箱子的性价比太低了!

  但今天这位兄弟,成功为开箱子这个玩法正名了,而且他还开的是银箱子!

银箱子信息

  虽然只是一件垫底衣服,但却成功打破了“银箱子无神兵”的谣言!

  五、远古系统提示消息,满满全是回忆

  下面这张情怀老图,其中的亮点实在太多,多到都无法一一列举出来,大家请看!

系统提示

  不知兄弟们都找到了多少亮点?反正...没得到颜如玉这件事,不管放在哪个年代都是血亏啊!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雪宝子、符号哥、李大壮、临渊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