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转鬼被迫做试刀兼职!独家猜想伤害练功师

2023年-03月-26日 作者:mr野猪哥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金银铜铁鬼,俗称转鬼,这个NPC是当年所有想要转生玩家的噩梦,而如今却成了很多人秀伤害的“菜板子”,每天挨的伤害数字以千万记,怎一个惨字了得......

金银铜铁鬼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伤害测试这件事。在传奇类游戏中,玩家想要试伤害,比奇的练功师绝对可以帮到你。

练功师

  Dnf 游戏中,找到风镇去到修炼场地,也是可以试伤害的。

伤害统计

  再多的例子,咱们就不一一列举了,而大话的转鬼所干的事,只是转生物品之一的“冥钞”的提供者,而这个“菜板子”的角色,根本就是兼职,是玩家们霸王硬上弓的结果#99

秒转鬼试刀

  既然玩家们有这个需求,是不是可以考虑增加一个给玩家试伤害的NPC呢?这应该不涉及到影响游戏世界观的问题。我简单说一下这个NPC的设定和功能。

长安擂台的“大轮明王”

  首先,NPC所在的位置可以是长安比武擂台;至于名字,大家可以开动脑筋想一想,叫什么好听一些。这个NPC拥有的功能如下:

  1、可以由玩家选择此NPC的攻击方式。如:可选择各类型法术、物理攻击等方式和对应数值,战斗状态对玩家进行攻击,以测试玩家自身的抗性。

  2、可以由玩家选择此NPC的抗性状态。如:可选择抗性、大成修炼等数据,由玩家进行攻击,以测试玩家的伤害情况。

  3、如果能在测试战斗中随机更换此NPC的形象,就更有意思了。比如玩家可选择穷奇、画师、巨灵神一类的NPC作为测试对象。

大闹天宫巨灵神

  这个测试伤害的NPC如果出现,那对咱们想要秀伤害的玩家,想要进行测试伤害并有针对性提升的玩家来说都是个大大的福利,只是现在这只是我个人的臆想,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批评指正。

  关于大话游戏伤害测试方面的内容,今天就聊这么多,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如果您有更多有趣的想法和意见,请您在评论区告诉我,您的点赞也是我们创造的动力,如果您觉得此文贴合您的心意,可以帮忙分享、转发。更多优质内容,敬请期待,咱们下期再见。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