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克水界天花板华丽现身!顶峰孤独跪求一败

2023年-03月-25日 作者:克水天花板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一位艺术家曾说过这样的话:我从小就喜欢装X,但没想到装着装着,就成真了!

  大家好,我是【雾隐云居】服务器的玩家,我玩的角色是女龙,游戏名字叫做“克水天花板”,我就是传说中独孤求败的那个人!

  今天的展示,还是从孩子开始吧,因为我个人很喜欢养娃,也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5070评价孩子
5072评价孩子
5071评价孩子
5078评价孩子
5078评价孩子
5078评价孩子

  怎么样,这几个萌娃,可否配得上身为“克水天花板”的我?晒娃只是开胃小菜,下面就开始晒自己啦,直接上属性和伤害图!

属性状态,克546.4

  再来看看秒转鬼的伤害图:

转鬼伤害

  打造这个号花了整整两年,期间也走了不少弯路,好在最终的成果还是非常令我满意的,下面就来展示我的核心装备!

6阶武器
5阶衣服
4阶帽子
4阶项链
护身符
披风
面具
挂件
戒指1
戒指2
腰带

  除了喜欢当天花板之外,我还喜欢游戏里的各种召唤兽,包括各种觉醒、灵犀、和一些老版宝宝,下面就来看看我的这些宝贝们吧:

神兽龟丞相
牛魔王
年兽
浪淘沙
修罗!太经典
子虚冰块
范式之魂
大白羊
大白羊
大五叶
大五叶
大五叶

  关于召唤兽我还想多说几句,自从大话出了比斗玩法后,确实让召唤兽发挥出了独特的作用,让这些宝宝不再只是人物的辅助,而是能独挡一面、散发出独属于自己的魅力,这点是非常好的!

  下面再来展示我自己打造的几件小小灵宝:

174级传世乾元镜
200级传世乾元镜
200级传世乾元镜
角色信息

  最后再多和大家聊几句吧,我的家乡是贵州的六盘水,地方不大,却有很多的旅游资源。有个成语是形容我们这里的,那就是“夜郎自大”,因为战国时期,我们这里正好是属于夜郎国的......

  这篇文章,其实也有点“夜郎自大”的味道,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希望通过此篇有点自大甚至狂妄的自吹自擂,让大家感受到一些不断追求、不断提高的精神。最后,希望有朋友能超越我,以免我在天台很寂寞,欢迎大家来挑战!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