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十年前我们相聚长安桥 回忆大话点滴青春

2021年-02月-15日 作者:Sail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偶然翻出了十多年前的相册,翻看着曾经玩过的游戏画面,记忆瞬间被拉回了十年前,那时,我们都还只是少年。

  约定在一起玩的话语仿佛就萦绕在耳边,鼠标点击,画面切换,一个一个好友的名字呈现在我面前,那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看到帮派,记忆瞬间更新,曾经的那些损友名字慢慢变得清晰。

  记得当年练号还是蛮不容易的,但是好在有同期的小伙伴相陪,冲级的日子既有趣又充实。

  爱显摆的我们总是逛遍所有地图,寻找喜欢的背景去摆拍,我记得总有一个人来回走动,像极了他的性格的不安分。

组队奔袭中
古城留念
背景真的很美

  还有那战斗场面,进入战斗的铿锵之声,还能哼的出来。

组队杀星
组队杀星

  最喜欢的宝宝,一定是变色的,现在看起来每一只都像极了中毒,但是当时怎么就那么好看,哪怕高价也要买。

蓝色锤子

  这么多年没玩,但是一直关注叶子猪,现在很多内容也看不太懂了,忙碌的生活不允许回归,但是这份感情常在,曾经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