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转执戟护长安,国庆活动全攻略来了!

2020年-10月-04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三个BOSS开始提升难度了,主怪高敏大力,叶如近侍护持和龙马回血,建议首先控制,因为有女人的缘故,第二回合毒发,回起来的单位全部躺。第二回合抽毒,结束。

  第四个BOSS,主怪高敏霹雳法术,敏低于我方克和女魔,秒起来很疼。我方辅助女人拉主毒女人血法,保证出手。对面后4三法抽,前3后5会火法秒,后1毒法,后2会放混法,前1回血。

 

  建议点前1大混,这关主要注意拉好我方血法,因为主怪霹雳出来,我方宝宝基本都是清场了。第二回合毒发,对面只余两个站立单位,抽、毒、混,结束战斗。

  最后一个BOSS,也是最难的。后1后5高敏抽,后4风法秒,速度比我方男人快,主怪和前1前4回血,前2前3龙族法术,首选第一回合点主怪混,后边进行补混。由于第二回合5混为混中主怪(抗混比较高),战斗持续了6回合才结束,这关对男人要求较高,三个单位回血,而且主怪抗高,杀起来有难度。

  下面放入BOSS击杀视频,方便小伙伴们进行任务。

  挑战任务杀完后,就是组队任务的行军参谋,找长安的行军参谋接去传递军情任务,这个建议5次传递都完成,因为和后面的“丹青妙手”任务有关。

  小怪的难度和修罗怪差不多,抽毒一回合搞定。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