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专访四时春美女帮主 赏功堂竟有背心面膜

2018年-03月-27日 09:33 作者:叶子猪吕轻侯

  四时春是个新区,诞生于2018年元月4日,充满了活力和激情,今天,带大家走进四时春的春晓帮派,看看这个帮派的领头人和她对游戏的经历与看法,下面请看内容。

  叶子猪吕轻侯:美女晚上好#23我是叶子猪吕轻侯,方便聊聊吗?听有玩家爆料说,新开服的四时春有个帮派很温馨,帮主又是个美女帮主.我就过来看看.

  小飞侠。云裳:记者你好.欢迎来四时春-春晓帮派.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四时春好像开服还不到三个月吧?

  小飞侠。云裳:恩,具体时间我看下,69天了,帮里的小伙伴都在等你呢#128刚打完2场激烈的帮战大家都有点累了,不过等来陪伴十几年的叶子猪记者,还是值得的#51

  叶子猪吕轻侯:谢谢大家咯,玩家太客气了啊,刚才你说陪伴了十几年的叶子猪,可是咱们开服才2个月多几天,你和咱们帮派的小伙伴们玩了很久了吗?怎么想起来到新区来?

  小飞侠。云裳:一直断断续续的玩,刚玩大话是上学那会跟着我哥玩的#133一直舍不下,新的游戏玩着没意思还不如大话呢,大话的内容其实能玩透还挺难的。然后年前没什么事就又入坑了#17本来没打算发展帮派,你知道新区的帮战很难报的,可是居然报上了,这一直就在甲级的下游徘徊。

  叶子猪吕轻侯:是呢,特别出了鬼族之后大话的更新日新月异,有的玩家笑谈说离开三天就不懂大话了.那你是和朋友一起来冲新区吗?

  小飞侠。云裳:来这区是和一个朋友,去年在上古神骑那个区认识的。

  叶子猪吕轻侯:冲新区需要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来投入大话,更何况还是做帮主,想问问美女怎么平衡游戏和现实生活呢?

  小飞侠。云裳:生活我放在第一位,孩子上学了以后时间很多,来这个区升级主要靠点口袋#17春节期间口袋经验很吓人的#127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刚才看你空间,咱们帮派的赏公堂物资也挺别致啊#132.能说说为什么有俞兆林(ps:男士内衣品牌)吗?

  小飞侠。云裳:那是给帮派玩家的实体福利,男玩家和女玩家抽到的话,福利是有区别的,主要是想着给帮里的玩家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福利,我觉得玩大话如果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升级上面会很枯燥的,我喜欢杀星杀妖那种捉迷藏的乐趣,其他时间就是在打理帮派了。

  叶子猪吕轻侯:也不容易,一个女生管理一个帮派,有没有什么特别事情跟大家分享呢?

  小飞侠。云裳:我们帮现在虽然是区排行第三的帮派,可是赏公堂的奖品总值能排全区第一#52可是就是发展不起来#36我心软,有些级别低的号人家帮战都有参加,帮派任务也做,平民玩家居多吧我们帮,不是都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我的身后站着一群男人#127在这里特别感谢我家族的。小飞侠。行者; 小飞侠。桀骜 ;小飞侠 飞霜。 他们都帮我我打理帮派 我没在的时候帮里如果有事情都是他们处理的。

  叶子猪吕轻侯:身后站着一群男人此话怎讲?

  小飞侠。云裳:给他们帮主他们都不要,就让我当#36之前换他们当过,发展不尽人意,只有我继续当了。

  叶子猪吕轻侯:一个好汉三个帮,明白了,应该是这个意思。

  小飞侠。云裳:借此机会希望你帮到一个忙,是我和春晓上下所有人的期望#52那就是找一个英明神武的帮主来接拐#121我发展了2个多月了始终都是第3大帮#36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为什么不在自己帮派找个合适的人?

  小飞侠。云裳:如果能找到就好了,中间换过几次帮主,换一次不如一次,甚至有一次换了帮主以后那周差点掉到乙级帮#15

  叶子猪吕轻侯:你的想法是换个能带领大家冲顶峰的扛大旗人士?

  小飞侠。云裳:恩#35果然是专业的记者,就是这个意思。

  叶子猪吕轻侯:你现在不是管理的挺好的吗、?你转让帮主找新的接班人面向的区域是全服还是就四时春呢?

  小飞侠。云裳:全服,四时春都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我的游戏ID5554599联系我,欢迎加入春晓大家庭)刚又收了一个双回放赏公堂呢,奖励很丰富,可是就是上不来#36一直都是老三,上周意外停电没开赏公堂,这周开2次,周五开一次,周六开一次,平时都是周六开的,上周因为你的到来定在11点30分开,结果11点我停电了.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这个你要是给帮众说了之后,他们肯定能谅解.对了云裳.你空间的照片是你本人啊,好美腻#89

  小飞侠。云裳:恩,大家都很体谅,那是我本人#76其实我有点黑的,故意照的不清晰点,看不出来#18

  叶子猪吕轻侯:照片可以发出来吗?希望你也能去参加大话佳人那个活动呢。

  小飞侠。云裳:恩

  叶子猪吕轻侯:嗯就是代表同意咯#197

  小飞侠。云裳:恩,这个无所谓的,反正我现实孩子都5岁半了#127半老徐娘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正常哈,玩大话的主流基本都是这个年龄段的咯,你想想其他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小飞侠。云裳:关于这周维护后增加的那个高级技能吧。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那个五蕴皆空云裳有什么看法吗?

  小飞侠。云裳:我一直都是玩的克金,我想官方还是很人性化的,终于为了平民做出妥协了,让克木,克金,克土的玩家也能抱团取暖了,就是不知道这个若于正常五行克多少个点位,如果超出20%那就不是太完美了....这个等维护完看最终得到的数据吧,我们春晓帮里很多上班族,上了一天的班回来打开大话,聊会天,玩一会,很减压!我们帮克木,克金,克土的玩家也不少,平时组队特别困难,这次应该好多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技能目前看起来还是比较诱人的,就是不知道实际战斗之后才能看出优劣趋势。

  小飞侠。云裳:恩,只能等待了#46对了,我大概2周前我把区里边杀14星的80%的队伍全啦过来了,并且给他们补了帮贡

  叶子猪吕轻侯:意思就是帮派的成员质量也在慢慢提高了是吧?

  小飞侠。云裳:我给杀14星队伍的人都联系了,我给他们说朝着飞升发展,参考幽兰谷的地煞家族和山河颂的古城家族,劝他们长期留在这个区,给他们补了帮贡,并300W一组给他们消化了500组观星册#17我点了个摆摊小号在集市摆摊帮他们卖。应该有感动到他们。

  叶子猪吕轻侯:这些互动互助都是你来我往的,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相信他们会感动!

  小飞侠。云裳:恩,帮里你看吧没有一个飞升的#127全是平民玩家。如果没别的事我挂机修缘了#121我一般都是白天玩,这个点都该睡了#137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你先忙,咱们下次再聊!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