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专访网易市场总监 18周年是大话新的起点

2020年-08月-20日 作者:叶子猪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近日《大话西游2》大动作不断,历时四年打造的少年游动画全面上映、十八周年嘉年华盛典也在线上成功举办,叶子猪记者在这个重要的节点下,采访到了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骜先生,听他聊一聊大话的近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动向!

  叶子猪:8月15日《大话之少年游》上映,在目前的宣传上,这是一部为玩家推出的情怀动画,您觉得这部动画对于拉新方面能否能够起到帮助?

  许骜:《大话之少年游》其实包含了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游戏剧情,许多玩家在看到动画片内容后都非常有感触,会自己转发给曾经的队友,喊他们回来继续一起组队玩大话。

  另外,我们的动画片在整体画质和品质上都属于国漫的上乘之作,很多非大话玩家看到动画片之后都对我们的游戏产生了浓烈的兴趣,这些对于我们在拉新方面是会有一定帮助的。

  叶子猪:如今《大话之少年游》上演的仅仅是第一季,后续的故事中会否有更多新的人物角色出现?主角也会根据剧情走向而变换么?

  许骜:目前动画片还处于刚开播的阶段,随着剧情的深入会有更多熟悉的角色和大家见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叶子猪:在《大话之少年游》大获成功之后,未来会否考虑更多的周边影视作品?

  许骜:《大话之少年游》上线后,作为大话西游的首部改编动画得到了很多喜爱,有玩家也有被吸引过来的国漫观众,作为项目组的一员我们也非常开心,大话西游的经典角色和故事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和点赞。

  接下来大话将继续以泛娱乐的方式,延展大话西游这个经典IP,希望大话以更多的方式,出现在玩家的生活里,比如开发新一季的番剧,以及更多、更有趣的异业联动,希望大话能以不同的形象,陪伴玩家走得更远。

  叶子猪:关于推出怀旧任务这个问题,大话的怀旧任务其实非常多,想请问是基于怎样的考量来选择怀旧任务的类型呢?

  许骜:我们决定推出怀旧活动的起因是玩家的需求,在多次线上和线下与玩家的沟通交流中,我们听到了很多玩家期望重开怀旧活动的呼声,因此我们选择怀旧活动的首要考量因素就是玩家们是否喜欢。

  同时,玩法本身是否真的够经典够好玩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我们期望玩家不论曾经是否体验过这些经典活动,在重新推出时都能享受其中的乐趣。

  叶子猪:大话今年推出了“鎏金如梦”汉服,其背景来源于大话世界观中的故事,未来会否对世界观进行更多的挖掘,从而推出更多类似的周边?

  许骜:大话是一款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内涵的游戏,其中的世界观也非常地精彩,汉服是我们对世界观衍生周边的一个尝试,后续我们也会继续挖掘世界观内容,推出更多玩家喜爱的周边内容。

  叶子猪:8月的大动作非常多,那么未来的9月、10月份是否会继续推出值得玩家期待的劲爆内容?

  许骜:除了上述已经说到的“鎏金如梦”汉服之外,嘉年华上展示出的六艺神兽-礼也会很快会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和大家见面,大家等着看庐山真面目吧!

  另外,双版本的无差别PK赛也会在近期开启,《大话西游》手游则将迎来5周年庆及全新的PK赛事,喜欢PK玩法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另外,我们的IP衍生内容也会继续展示给大家,例如秦始皇、兵马俑等合作内容。当然,大家喜爱的全新代言人黄渤也会在继续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福利。相信在下半年,我们依然会给支持大话的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内容!

  结语

  采访到此告一段落,感谢许骜先生接受叶子猪的访问,从他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这款经典游戏如今依然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相信这同时也是很多玩家都喜闻乐见的。希望大话这款游戏的未来之路越来越好,也期待大话在下一个十八年开始之际,能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好玩的游戏内容!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