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怀旧服历时8个月白嫖+小氪打造出的小星宿面板合格么?

叶子猪小秘书2021-09-10 13:20

天龙怀旧服里的玩法是需要氪金的,看多了各服7级大佬,是时候来看看接地气的4级号选手面板了!

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位4级星宿老铁,历时8个月,花费4000元,白嫖+小氪打造出了什么样的号呢?

先来看一波面板图。

血上限22万,蓝量3.1万,主毒攻击3812,内功攻击2.9万,命中1.6万,闪避5855,会心攻击104,会心防御70。

这面板合格么?

讲真,以打造号来说,这4000元一定是都花在了刀刃上——能打造成这样,小编觉得一句很不错了。

老铁很特别,护肩选择穿的是骨灵护肩,是星宿战神套的护肩部分,做了9个就出了5星,有点就是便宜性价比也不错,用来过度很合适。

小编还眼尖地发现了兔耳朵,真是相当老天龙地一件装备了~

宝石是实打实的4级宝石,相信出了每周白嫖之外,宝石方面一定是认真花了点钱的。

对于增加属性,大佬选择上石头换极品装备,我们也有自己的方法,那就是嗑药。

门派药和制药技能,真是个好东西,这不分分钟就等于上了一颗5级毒攻?

输出也很过得去,暴击状态下推怪8万!

各位老铁,你敢不敢在评论区晒一下自己的面板和装备图呢?欢迎私信小编投稿展示下自己哟~

编辑:Glory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