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丐帮流派技能设定分享

叶子猪小秘书2021-09-09 22:03

首先我想说,没玩过丐帮的或者玩的不精通的应该是看不懂这个加强的。

首先解释一下,飞龙在天是唯一一个攻击距离5米,并且没有cd的技能,有连击点就可以放,连点段越高伤害越高,青龙出水cd是22秒,有概率回血。

所以酒狂的加强很明显,就是利用连击点打出更多的飞龙,来减少青龙出水和狗头的cd,对于单挑时候的加强很明显,**作好并且运气好连续触发回血的话,会让对面看不懂。

狗头cd160秒,利用好飞龙-cd,应该可以达到30-40秒左右一个狗头,具体需要到时候实战测试。

技能树没什么意外的话就是3313或者3333,打逍遥的话更适合3333.

至于打怪很明显不需要酒狂,丐帮刷本不就是玩个大风车。至于行侠那就看起来很明显了,大幅度的加强了群攻技能,副本群怪更嗨,并且还能-横扫cd有点东西。横扫选择第二条进阶,加上基础的10%群攻加成是变成了1.21倍并且多了2个目标,

第一个加强毒攻应该更适合低级宝石的玩家。

刷本的话,必须是3311或者3312,具体最后一条选1还是2看到时候的具体数值。打架的话,第二条明显就是给超级大丐帮准备的,团战变身闪避怪,本身大丐帮闪避就有2w+,开了龙战甚至有3w,这么算的话命中4w的号打这样的丐帮本身命中率也就60%,再加上20%的直接闪避率,命中率直接不足40%,尤其是控制技能会很难中,闪避还可以再回复怒气。

技能树可以选择3333,但是整体来说,配得上选择这个路线的号确实不多,感觉起码6级起吧,而且大部分人还是更喜欢加伤害收人头,不是当一个肉盾。

编辑:Glory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