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正文

惊艳江湖!新天龙八部桃花主题时装今日上线

2021-03-11 14:17:15
来源:网络
0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春季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今日,《新天龙八部》全新桃花主题外观也正式上线。【武器:秦月桃枝】以及拥有绝美时装动作的【时装:桃花醉】将为天龙江湖带来最惊艳的一抹春色。

https://v.qq.com/x/page/e3233qrvezr.html

时装:桃花醉游戏内实录

【绝美时装动作惊艳江湖】

【时装:桃花醉】除了在外形设计上充满桃花韵味之外,最惊艳的莫过于它的时装动作:花间独酌。飞上一颗盛放的桃树,在满簇的桃花中独卧饮酒,仿佛桃花源里谪仙人。

时装 桃花醉
时装 桃花醉

同步上线的【武器:秦月桃枝】的专属武器动作:韶音俯仰也同样惊艳,用箫声奏出最美的江湖春景。

武器 秦月桃枝
武器 秦月桃枝

【时装:桃花醉】和【武器:秦月桃枝】即日起就可通过参与游戏内【琼珍阁】活动获得,心动的大侠赶紧行动起来吧~

【青梅煮酒赢好礼】

青梅煮酒论英雄,福利活动【青梅煮酒】也于今日上线。即日起至3月31日,等级≥30级的大侠均可通过击杀指定副本BOSS获得柴火兑换青梅酒。使用青梅酒与洛阳的乔峰、虚竹、段誉饮酒猜拳即有机会获得时装:云鸿金落(永久)、3级秘银棉布、至尊强化精华等奖励。在猜拳中获胜可额外获得1枚珍贵的武意乾坤丹,更有机会获得超长限时的珍贵坐骑:御锋行(360天)。

煮酒返利
煮酒返利

截止于4月4日24时,分别与乔峰、虚竹、段誉三位英雄对饮8次后,还可领取限定称号:酒逢知己千杯少(180天)。累计猜拳达到指定次数,还可领取丰富返利,包括龙泉铁英、至尊强化精华、高级勾天彩在内的奖励等着你。各位大侠快去挑战各大副本,赢取豪华奖励吧!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