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11月10日更新预览 新天外玩法即将进行调整

叶子猪小秘书2022-11-09 17:44

  年度版本“重返三城”自公布以来一直备受各位少侠关注与期待,在正式上线的首战之后,八妹也是收到了很多少侠对于新三城的意见与看法。八妹已经将大家的意见整理起来提交给了策划大大们,他们也很重视每一位少侠的体验与感受,紧急开启了修改与调整的计划~

  从11月10日起,这些修改与调整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拉~就让八妹带大家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tips:因功能修改难度不同,游戏内容将持续更新!

  11月10日天外调整内容

  根据少侠们遇到天外总是被攻击的问题,阵营模式将改为仅存在在城战期间(每周六20:30-21:30),城战结束后取消阵营模式。

  在城战方面,我们会持续完善城战期间匿名模式,更新后,将无法通过跨服帮战、系统公告、天外第一人雕像等方式,查看对手服务器。进入“备战凤鸣镇”休息室的时间,由20:00调整为20:15。

  根据首次城战实际体验的反馈,将调整霸者天下活动天荒古币奖励内容:

  因部分玩家反馈采集结束后,来不及上缴玄晶,所以活动时间将调整为8:30开始采集,9:00结束活动,9:30截止上缴,同时,个头较大的天脉玄晶矿每次采集后,采集者获得天脉玄晶由1个增加为2个。

  为解决怪物数量较少的问题,更新后,怪物死亡时,周围范围内拥有该任务的玩家杀怪数都+1。

  大家的每一条意见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的~那么后续还会逐步有哪些更新呢?待八妹细细道来~

  11月14日更新内容

  霸者天下:非城战期间,罗浮城、潮京城、钧天城内PK死亡后,将增加“地府复活”选项,同时,若选择复活点复活后恢复10%的血,也将修改为恢复血量100%。?星落九野:紫微灵魄领取方式将从“领取上周结算的紫微灵魄奖励时需消耗200点帮贡”修改为:当帮会列表内“本周贡献度达到200点”可直接领取上周结算的紫微灵魄奖励。(因功能调整,所以11月14日0点至11月14日更新维护前,将暂时无法领取紫微灵魄奖励)奖励调整:帮派成员团体提升天星使者等级,基础紫微灵魄获取数量增加。

  11月17日更新内容

  霸者天下:活动中烽火石模型大小调整至更明显;服务器胜利奖励由全服领取100枚天荒古币调整为寻影九黎任务奖励加成。胜利服玩家完成寻影九黎任务时,可额外获得10%的天荒古币奖励。(例如:若本周参与40环困难寻影九黎,可获得128个额外天荒古币奖励。)?拍卖活动:帮会和凤鸣拍卖时间调整。帮会拍卖:周六21:35上架道具后,竞拍活动时间从22:00-23:00提前至21:40-22:00间进行。凤鸣拍卖:竞拍活动时间,从每周日22:00至23:00调整至周六22:00-22:30间进行。后续还有许多根据少侠的反馈做出改动将要更新,少侠们可以期待起来~

  更多内容

  少侠们所有的建议对于八妹和整个团队都是非常宝贵的,所以除以上内容外,仍有更多天外优化内容和减负调整还在积极讨论中,如确定调整方案后也会有另行公告通知!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