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劲爆!三城回归首战报告来袭

叶子猪小秘书2022-11-08 09:30

  少侠们有没有参加上周六的城战呢?这可是三城回归后的第一次城战!八妹虽然毫无战斗力但还是体验了一把战场厮杀(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地府...)!

  在八妹绞尽脑汁不知如何让少侠感受城战激情的时候,当当当~小记者茫茫和左拉发来战报!快来看看小记者的战场上有哪些令人热血沸腾的战况吧!

  凤鸣重现,战火重燃,曾经那个让人心潮澎湃浴血奋战的三城他回来了!新版本第一次城战,大家是不是都特别期待呢?有没有和小记者一样早早的等待在传送入口处呢?周六晚上城战还未开始,但是战火重燃的气氛已经逐渐弥漫整个经典服!在上周六晚上八点半,此次新版本的首战来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的战地小记者也不负众望,特地来向大家汇报前线精彩的战况啦!

  服务器-丹霞:本以为血战夺旗,却不想野外大杀四方!

  新版本第一次城战,小记者还是比较激动的,差不多7点半就在帮派里等着了!帮里的小伙伴也和小记一样早早的等待在传送入口处,也是能看出来都是非常期待城战打响的。等到8点进入凤鸣后,场景可以看到,集火是瞬间乌压压的一片,似乎又回到了曾经老三城的那会!重返三城,不得不感叹真的是爷青回啊!这就是城战该有的牌面!

  20点30分一到,“丹霞晨曦”的大军准时开拔!火速压向传送光圈,直击罗浮城!本以为选择罗浮这个大城会有一场血战!却不想顺利的可怕!很快罗浮城的战旗处都被丹霞晨曦的人马包围住了!光看着战旗,小记都替战旗感到满满的安全感!不得不感叹,这就是大帮底气和实力,他人不敢轻易来犯!在成功夺得罗浮城战旗后,丹霞晨曦的指挥并没有让所有人原地守旗,而是安排小记所在的团去其他地图帮同区的友帮打各个地图上的烽火石!

  很快主战场就转移到天岐复苏烽火石处,远远就能看到异服对手们稳稳的守在他们抢到的烽火石处!城战的一大半时间都在此处战斗,火力对射非常激烈!期间小记更是数次因冲的太前而被击杀!似乎每次在去地府的路上,都能听到指挥在嘶吼:“武当的群麻呢?为什么没有感受到我们武当群麻的效果?”每当这个时候,小记不禁小脸一红!虽然互联网上没有认识小记的人!但是!为了不丢脸!!!小记之后就开始低(猥)调(琐)在人群的后方,一看到怒满就赶紧游刃有余,光速丢出七星来彰显存在感!!

  可能从小记简短的叙述中并不太能感受到现场战斗激烈的氛围!但是,从小记所在的30人团队的杀敌人数直接从两位数越成了300+!是不是就能够更能直观的看出此场战斗的激烈程度呢?这还只是小记所在的30人团的战绩!而后在丹霞晨曦指挥的带动下,小记跟随大部队一路打向天岐进均天城的入口处!本以为异服对手们已被打散,却没有想到,刚移动到光圈处瞬间涌出一堆红名,小记最终还是没挺住,再次壮烈牺牲!虽然前方火力很猛,但是后方依然有大批的丹霞晨曦的小伙伴前赴后继的在往前冲!最终在“江湖”帮派的火力打击下,异服对手们四处散去~激情的时间总是流逝的很快,打完最后一波战斗,城战的时间也快结束了!最后,在此奉上“江湖”帮派实力情况及城战战况!

  看完以上的游击战,接下来就来看看中规中矩的城战打法!

  服务器-神龙:面对强敌,智取一城!

  众所周知占领罗浮城后的资源最为丰厚,所以罗浮城是每个帮都想要占领的城市。20点30分城战准时开启,“神龙摆尾”从凤鸣进漠南直指罗浮。在凌云关便与异服对手们交战上了,在几番交火的拖延下,异服主力帮会已经从青峰关经幽道关进入罗浮城并拿下了战旗。神龙摆尾指挥紧急调度,立刻调整作战方案,神龙摆尾的大军在三叉路口短暂集合,后续大军加速赶到,随后全员上坐骑直奔罗浮城战旗。异服主力帮会的实力相当强悍,坚守战旗的人数远远高于神龙摆尾的进攻人数!据不完全统计,异服主力帮会YY在线人数就高达700+人!

  虽然已知晓实力悬殊,但是气势上绝不能弱下来!眼看强力强劲的对手已经占领了3个城,在几番火力试探下,神龙摆尾的指挥适时调整战略,将火力分散至钧天潮京。到达均天城整顿人马后,全员上坐骑直奔战旗处,战旗下的守军虽然人数众多,但并不是主力!面对全员出征的神龙摆尾,驻守均天城的异界帮会很快节节败退,神龙摆尾占领钧天城!神龙摆尾指挥再派出一半的力量进攻潮京城,显然潮京城的防守更为薄弱,神龙摆尾顺利拿下第二城潮京城!

  虽已知对手的主力驻守罗浮城,并在罗浮各入口都有重兵把守!但是为了给兄弟们谋福利!不到城战结束的最后一刻,神龙摆尾绝不轻言放弃罗浮城的资源争夺!神龙摆尾的大军再次在漠南进罗浮的门口集合,冲破层层关卡后,在指挥一声令下冲击罗浮城战旗,期间虽多次摸到战旗但终被打断,眼看城战就快结束了,进攻罗浮的计划只能再次搁浅。在罗浮城归属确定后,只剩下钧天和潮京两座城市归属未定,为确保有胜利果实,神龙摆尾全员退守潮京城,坐等对手进攻。但从进攻火力上可以看出,虽然人数众多但压点抢旗均未能成功,神龙摆尾齐心协力守下了潮京城!异服对手主力因担心神龙摆尾偷袭钧天而守在钧天城,并未使出全力进攻潮京城。21点30分,城战结束,神龙摆尾区拿下一座城和3个烽火石,面对人数领先自己约500人的对手他们能取得此成绩已属不易。

  经过新版本的第一次城战,大家感受如何呢?是不是有一种又回到了老三城时的激战时刻!不到城战结束的最后一秒,绝不放弃战旗的归属!虽是再战三城,但是玩法还是有所变化,还要城战中最值得关注的问题就是如何防止本区人员最后时刻偷旗,只有解决此问题方能在城战中取得最佳战绩。首次城战已经结束,但暴露出来的作战问题还需要思考以备下次城战借鉴。现如今每周重置一次的新天外,更多的不确定性也让人更加期待!相信千人团战的战斗场面定将次次重现!期待看到更多大区传来的捷报!注:文章为记者站原创转载。

  感谢小记者的分享~少侠们在城战中有哪些热血的战况呢?快快分享给八妹吧!下一次的城战很快就要来啦,八妹和少侠们一起期待!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