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爆料:新天外可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叶子猪小秘书2022-10-11 09:43

  相关:

  新天龙八部最新爆料:新天外的匹配机制调整

  新天龙八部爆料:城战将增加复活队友等特殊机制

  虽然上一次的玩法爆料已经非常详细,但是以为少侠谋福利为宗旨的八妹觉得爆料不能停!

  而且最近许多少侠拿到了测试名额,结合最近的爆料,少侠对此次新天外的优化的期待值直接拉满,所以这一次八妹贡献出了自己的鸡腿,一定要得到绝密爆料!

  八妹&小溪小剧场

  八妹:嘿嘿,小溪~晚饭时间辣,你饿不饿呀,我这里有鸡腿,请你吃呀!

  小溪:谢谢你呀八妹,我知道你最关心新天外的爆料啦,我这就和你说一说~

  八妹:太好啦~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溪!那么本次改革后有哪些是保留或者重现了从前的场景和玩法吗?

  小溪:咳咳,人气最高的场景,当然是凤鸣镇啦~,我们把凤鸣镇完完整整的还原回来啦。另外我们将“高人气”场景都一一还原!少侠们可以去玄海看鲸鱼,去水月洞天看海豚,去忘川花海拍照打卡。这些场景不仅承载了少侠们的过去的浪漫故事,还将陪伴少侠们一起创造的新的传奇!

  八妹:哇塞!本八妹一定要合影留念发朋友圈!那么有哪些保留的玩法吗?

  小溪:我会给你点赞的~对于玩法,王陵和三神都在,大家仍然可以一起组队刷副本;汴京也进行了保留,全服的玩家可以去校场进行PK竞技,也可以浏览汴京美景。另外清缴和鏖战九黎等活动我们也都保留了,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新的活动呦。

  八妹:那么有哪些新活动呀?

  小溪:这个可不是一根鸡腿可以解决的了,暂时保密呦~

  八妹:那么有对于少侠们关心的奖励方面,有哪些改动呢?

  小溪:少侠们可以期待一下,不过本次优化后我们希望做到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八妹:那好吧,最后我再帮玩家问一个最关心的问题!全民天道还有没有?

  小溪:这个肯定有的!另外,少侠们可以期待一下嘉年华上关于新版本的更多爆料,鸡腿吃完啦,我要继续工作啦~

  我我我这就去炖鸡腿,你等我哦!

  八妹小黑板

  1、重现了忘川花海、玄海等经典场景

  2、王陵、三神、汴京保留

  3、新天外可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4、全民天道还在

  5、嘉年华有更重磅爆料

  更多前瞻爆料,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