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爆料:城战将增加复活队友等特殊机制

叶子猪小秘书2022-10-10 14:54

  新天外持续爆料中...

  上次策划小溪逃走后,八妹依旧守在办公室门口!

  不过最近策划们加班加点的在办公室中研究新版本的更新优化,所以八妹邀(捕)请(捉)策划更加方便了!

  上次的爆料说到了新天外的整体修改,为了不辜负少侠们国庆期间的等待,今天八妹一定要挖出更加详细的玩法爆料!

  末尾有福利,一定要看到最后哇!

  八妹:小溪~真是好久不见呀,我好想你呀!

  小溪:八妹,我们5分钟前才在厕所门口见过......

  八妹:本八妹身负为少侠打探消息的重担,当然要时时刻刻在办公室坚守岗位~

  小溪:咳咳,既然少侠们这么期待,我就再透露一些绝密消息吧

  少侠们注意听!(竖起耳朵!!)这次本次城战新玩法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关注,为了增加少侠们在城战中体验到更多不同的乐趣,我们增加了一些有意思的玩法。

  八妹:具体有哪些玩法呢?八妹的爆料是要深入到细节的哦~

  小溪:比如上一次爆料提到的匿名混战,在城战期间,你不会知道对手来自哪个服;还会增加复活队友等特殊机制,趣味机制的加入让城战变得更好玩,战况更加多变。

  八妹:复活队友?可以再透露一些吗?

  小溪:城池中设有一个重生图腾,获得图腾的控制权后可以帮助队友复活哦~

  八妹:那么还有其他的机制可以让城战全民参与吗?

  小溪:本次共有3个城市和6个烽火石可被占领,城市中有一个高级城,占领之后奖励更加丰厚,占领不同的烽火石还可以为对应城市内的本服侠士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少侠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不同的城市或烽火石进行争夺,真正做到了全民均可参战!

  八妹:这些消息听得八妹越来越热血沸腾!少侠们也一定迫不及待地想去亲自体验一下这样热血的气氛了!

  小溪:嘿嘿,新城战测试马上开启,测试期间会进行全程直播,大家对于新城战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可以在评论弹幕中告诉我们!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造最热血的天外江湖~

  八妹:哎,你别走啊,上次爆料提到的新奖励是什么?

  八妹你看!飞机!

  八妹:在哪?在哪?哎,小溪你别走,你站住!!

  八妹小黑板

  1、新玩法:复活队友&重生图腾

  2、多等级城池设立,可根据战力自行选择

  3、全民参战

  4、下周10月14日19:00将开启新城战测试直播,各位少侠快点预约!

  八妹已经看到少侠们在热烈的讨论啦!把你的想法也快来告诉八妹,八妹依然会选择优秀评论放出,截至明天中午12点,点赞最高的前十位可获得八妹送出的城战测试资格账号哦!

  更多爆料,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