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颜值!《新天龙八部》绝情谷小哥哥带你感受新门派的专属魅力

叶子猪2021-10-22 11:46

  超高颜值!《新天龙八部》绝情谷小哥哥带你感受新门派的专属魅力

  当“绝情谷”穿越到现实,将会是什么模样?相信少侠都对在2021天龙嘉年华首次登场的“绝情谷”coser-天阳印象深刻,于是,今天我们特别整理出了“绝情谷”小哥哥的精美图片和视频特辑,快来看看他符合你心中的“绝情谷”形象吗?

  搜狐视频:

  在本次的“绝情谷”小哥哥首秀中,最吸睛的不仅有coser小哥哥的超高颜值,还有他身上的“三刀”,“绝情谷”是新天龙经典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刀客”,以“三刀”作为门派武器,他腰间的两把短刀为唐刀,背负的长刀为苗刀,除此之外,我们在【九星神器——止戈】的设计中还可以看出乌鸦羽毛与岩浆火焰的元素,这不仅彰显“绝情谷”坚守道义的品格,还象征着“绝情谷”神秘低调却又有着岩浆版炽热激烈的心怀。(武器外观仍在调整中,最终设计以实际上线为准)。在战斗过程中,三刀远近相结合,搭配组合即可限制对手的行动,还可掌控战斗节奏,通过把握机会和细节,便可打出高爆发伤害。

  颠覆性作战方式和全新视觉体验的高颜值门派,势必将成为江湖焦点!一直以来笼罩在第十四门派身上的迷雾逐渐散去,新门派“绝情谷”的出现将会给新天龙原有的十三门派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

  《新天龙八部》全新版本“刀锋破晓”即将于10月29日与各位少侠见面,全新门派“绝情谷”携全新玩法强势登场撼动江湖,全新系列主题外观、武器、坐骑也会同步在江湖中亮相,一切的一切,都将再现破晓曙光!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