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全新PVP玩法 问剑凌绝顶攻略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2 10:16

  先锋团体验报告

  少侠们大家好呀!我是小八妹天龙江湖明日将迎来全新PVP“问剑凌绝顶”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专门派出先锋体验团前往体验~接下来就一起看看体验团成员【小梦】的报告吧

  少侠们好啊,我是新加入体验团的小梦,今日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问剑凌绝顶”的一些玩法与攻略。

  游戏分为3个场景、20个队伍、3人一组、3个阶段;每个阶段十分钟;每一阶段又分为和平模式与PK模式。

  和平模式时会刷新“地索阵”、“天剑阵”、“破阵旗”。在当前阶段结束时,拥有“破阵旗”的队伍可晋级到下一场景。

  开启“地索阵”可获得“锻剑宝箱”。“锻剑宝箱”在PK模式时,被击败不会掉落。

  而“天剑阵”不仅有“试剑宝箱”还有当前阶段的局内道具,如“破阵符”“无敌符”等。所以和平模式期间不仅要争夺宝箱,还要抢在其他队伍之前开启天剑阵。

  印符的作用很大,如“无敌符”能在关键时刻保命、保旗。而“破阵符”可在身边刷新出一个“破阵旗”,若能在无人的地方最后几秒使用,简直是晋级的关键!

  被击败后“试剑宝箱”会掉落自身拥有数量的50%。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拾取试剑宝箱,以防被击败后宝箱掉落,自身奖励变少。

  若你的队伍在和平模式中没有争夺到“破阵旗”,那么就只能在pk模式时去抢夺。打开地图,会显示战旗的位置。

  而抢夺也是需要一定的战术,不管是抢夺宝箱还是战旗,去抢夺的可不止你一个队伍,所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就显得特别的实用了

  下面小梦再给少侠们分享几个注意事项

  1. 印符特别重要,所以少侠们一定要抢夺开启天剑阵的资格!

  2. 守护小队的战旗,才是胜利的关键,不要总想着PK,要适当的躲藏,逃跑。

  3. 队伍中拿旗的门派要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灵活性要好,如桃花等。

  4. 地图中到处都是高级识破机关,且刷新速度快,持续时间长,不要想着长期隐身。

  当然了战场局势瞬息万变,游戏内玩法也是多样性的,还有很多小细节,如“无敌符”可在坐骑上使用等,具体还需各位少侠亲自来体验~

  好啦,八妹在这里感谢体验团小梦为大家分享的体验报告~今天要上线,大家记得前往体验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