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好玩!新颖!问剑凌绝顶综合评测

相思之苦2022-04-24 14:01

  就在4月22号,全新PVP模式“问剑凌绝顶”在官服正式上线,公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体验了一下。下面我就给各位少侠分享下体验后的感受。

  1.游戏规则

  “问剑凌绝顶”采用三人一组,阶段性晋级的模式。每一阶段共10分钟,前3分钟为和平模式,后7分钟为PK模式。

  和平模式时可以抢夺“宝箱”“破阵旗”。若在和平模式时没有抢夺到宝箱与破阵旗,那么即可在PK模式中在玩家手里抢夺。

  阶段结束后拥有“破阵旗”的队伍进阶下一场景,场景越高,宝箱奖励越好。

  2.全新玩法

  “问剑凌绝顶”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玩法,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对战模式,这里更注重“配合”“战术”“时机”,再也不是大号就能随便乱杀的玩法。

  夺旗,抢宝箱,逃跑,藏匿,这些玩法都让我耳目一新。我发现,很多队伍自认为很强,结果拿旗后与其他队伍硬刚,最后被多个队伍一起围殴。

  而那些不是很强,反倒利用各种逃跑、躲藏的队伍最后却晋级了。

  3.门派配合

  新玩法,当然对门派之间的配合有着一定的要求。战场局势瞬息万变,队伍中必不可缺的门派便是能给队友补给的门派,如峨眉或者鬼谷。

  而若想晋级拿到更好的奖励,那么守护“战旗”又成了致胜的关键,所以队伍中拿旗的门派必须要有很强的逃跑能力,如桃花或者逍遥。

  而此模式我发现,对近战门派“特别是天山”很不友好,其特色的隐身技能在这里等于无法使用,高级识破机关多,且效果持续时间长。

  4.局内道具

  在“问剑凌绝顶”比赛中,细心的少侠会发现,当我们开启“天剑阵”后不仅有宝箱奖励,还会随机获得当前阶段的局内道具。

  如“破阵符”“无敌符”“回复符”等。而这些局内道具往往能在关键时刻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5.活动奖励

  不管什么活动,少侠们最注重的肯定是活动奖励,当然了我也不例外。而“问剑凌绝顶”的活动奖励我发现,少侠们争议很大

  大部分少侠表示,活动玩法挺好,可惜奖励实在太不对口了。好多道具还是周限购的。而我也发现“精品礼物兑换券”一周竟然只能买1个....这奖励确实有些.....

  但是15天的坐骑又有点香~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我以后是不是不需要在买坐骑了....

  6.活动称号

  当然了,除了道具奖励以外,不知道少侠们注意没有,当你获得“长戈符”或者“玄甲令”达到一定数量时,还会获得帅气的称号!

  称号不仅帅!还带有阅历值!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我在巴蜀山等着你!

  7.综合评测

  问剑凌绝顶给我的感觉,玩法新颖,模式好玩。可惜对个别门派不是特别友好,如天山等门派,发挥不了门派特色,没人愿意组。而奖励也不是很吸引人,对于很多人来说可有可无,不知道咱们策划大大会不会在后续做出一定的更改。

  综合评分:8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