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带你了解所有全新主题玩法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5 14:09

  怀旧天龙联动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全新主题玩法“天下第一关”将在6月24日震撼上线!还有任何一个大侠不知道的话,小怀都会伤心的。

  近日,测试服已抢先上线部分更新内容,但还有很多大侠没有时间测试体验,给小怀留言说:

  “新副本是什么?”

  “可以看看我的门派武道二层是什么吗?”

  “这次更新有哪些新活动呢?”

  点击今天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入本次“天下第一关”全新玩法的官网专题页,一次性了解所有6月24日上线的全新玩法!

  忆·巍巍雁门

  原著中,以萧峰之父举家在雁门关被中原群豪阻杀作为开篇,以萧峰雁门关跳崖自杀作为结尾,而萧峰的人生理想,是与心爱的阿朱在雁门关外放牧打猎、厮守终身……

  现实中,雁门关作为军事要塞之地,经历了千百年来的战火洗礼与烽火硝烟;作为边关贸易通道,见证了中原与漠北从玉石之路到茶马互市。

  此次联动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怀旧天龙希望与各位大侠一起,传递亿万武侠梦,共同传承传统文化。

  战·兵临雄关

  提前了解“雁门论武”副本,为挑战门派大弟子做好准备!还有三大主题活动即将开始,签到打卡,完成任务,惊喜福利每日掉落!更有全新时装、全新坐骑的全方位展示……

  技·武道精进

  小怀听策划GG透露,武道将一共设计五层,逐步从不同角度给各个门派更多丰富性。即将更新的武道二层,将从“内与外”层面进一步对门派技能弱势补强、优势发扬。

  全门派武道二重的技能,都已在专题页中一一展示,大侠可前往了解,看看你的流派下一步该如何发展?

  守·无悔华夏

  还有更多主题玩法相关活动尚未解锁,关注专题页,期待更多精彩!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