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把千年华夏文化穿在身上!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4 13:55

  关于怀旧天龙与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进行文化联动的资讯,很多玩家对此都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和天下第一关进行文化联动,而这次的联动将会在6月24日上线。

  策划GG跟小怀特别强调了,这次雁门关和怀旧天龙的文化联动,是为了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大侠充分体验到中华第一关的魅力!

  因此,我们推出了雁门关主题时装【塞上长歌】,将千年雄关原汁原味还原于服饰之中。

  今天,小怀不仅要给大家解读时装细节,还特别邀请了一位超级漂亮的Coser小姐姐上身试穿,请大家把“飒”字打在公屏上!

  雁门关是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华民族的命运息息相关。往日硝烟虽已封存,但刻画至深的沧桑大气依旧令人震撼。

  “天下九塞,雁门为首”。与以往汉服为基础的款式不同,主题时装在设计之中融入了大量雁门关的壮丽景象:飞雁、日暮、长城、关楼、雁门山……

  夕阳斜照,霞染雁楼,时装以黑色为底,颇具铁马冰河的质感,雁门关赤朱丹彤的美景被完美还原于服饰中,在色彩上极具视觉冲突感。

  群雁游走刺绣图案与暗红的长城纹理相得益彰。相传,“雁儿南游北归,难以穿越高峰,皆从两峰之间穿过”,所以这里被称为雁门关。

  雁状发冠,墨发束起,头部和手部的配饰,充满了国风质感,经过精心剪裁的服装,完美展示绝好身材,俊逸非凡,英气十足。

  除了新时装之外,全新主题坐骑「雁门风华」也将同步上线,霸气四溢。▼

  主题时装背后的审美意蕴和文化内涵,大侠可否满意?怀旧天龙将继续在传承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不留余力,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近日,测试服已抢先上线部分更新内容,测试内容非最终效果,细节正在优化之中,欢迎各位大侠反馈想法~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