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达人秀再掀高潮 决赛之夜倒计时!

官方2011-12-02 16:08

  天龙达人秀再掀高潮,决赛之夜倒计时!

  天龙达人秀K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马上就要开始决赛阶段。12名从层层比赛突围而出的选手,将进行残酷的PK,争取最后的胜利。在前几期的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令人称赞的选手,很多选手的歌声被鲜花所淹没。

  小狐仙真的很妖媚!

  12强选手中,每个人的歌声都十分有特色。而其中来自江西的小狐仙,更是声如其名,各种妖媚。每次听到她的歌声,身上都会麻酥酥的,总觉得有种苏打绿的感觉。在上一场小狐仙一首寒衣调,唱出了些许的幽怨,平淡中让人心碎。“是今生相伴或来世再惜,为何你总不懂这谜题,到蓦然回首才默然长记,天涯路只影向谁依”,更是唱出许多听众心中的痛,赢得大量听众的喜爱。

  草稚京以假乱真!

  每次草稚京一出场,就会鲜花不断。在上期的比赛中他的一首陶喆的《天天》,让很多听众发出了可以与名歌手媲美的感叹,很多听众都觉得他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情歌依然是草稚京的招牌,而他在这种歌曲里也最能突出他中音区的层次和稳重。周杰伦的鬼马精灵那是没有的,但却有种成熟男人特具的踏实。让我们继续支持草稚京吧,支持他的歌声。

  天龙达人秀:http://www.jdbbx.yzz.cn/activity/holiday/2011/tlbb2/0801/songshow.shtml

  最high的选手——柠檬!

  柠檬的出场永远是那么特别,伴随着”非诚勿扰“的开场音乐,柠檬登场。“不要只顾听歌,要记着投票,宝贝们!”这句开场白,也成了他的独家专利。不过一首《难念的经》居然唱得和原作一样,立马把我拉进了《天龙八部》的世界。12强的实力不容小觑啊!俗话说自high才是真的high!柠檬继续high起来!

  12强的选手各有特色,各具千秋!听惯了歌手们经过处理的歌声,来听听原声,也是一种享受。来支持天龙达人秀,为你喜欢的歌手献上你手中的鲜花,谁是冠军,你说了算!

编辑:dane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