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重制!《天龙八部·归来》初心首测详细资料

互联网2021-03-15 14:57

   一款13年前就让无数玩家在其中追梦的经典武侠端游《天龙八部》以全面的面貌进入到了广大玩家的视线中。它就是由《天龙八部》的原班人马打造的怀旧版游戏《天龙八部·归来》。很多曾经喜欢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在首测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进行了尝试。不过,依旧有不少玩家考虑到“天龙八部”本身是一个极老的IP,本次首测的还不是完整版本以及自身对《天龙八部·归来》的了解不够等因素选择了观望。

4.jpg

 

  那么,作为一款将经典武侠IP重制的怀旧游戏,《天龙八部·归来》到底怎么用,是否值得玩家去玩呢?这次,我们就从画面、玩法、副本、经济系统以及游戏平衡性上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从画面上来看,作为一款13年前经典武侠游戏的复古重制版本,《天龙八部·归来》与原版相比起来自然有了不小的提升。除了画面与原版相比起来显得更加清晰了之外,角色建模、地图精细度、技能特效等方面也都有了不小的提升,算得上是一个高质量的重制版游戏。

  从玩法系统上来看,《天龙八部·归来》再次开启了跑商任务系统,增加了游戏币来源,让玩家打造装备的压力降低了不少不说,角色养成上的简化,也在增加了游戏乐趣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游戏的氪金程度。目前只保留了原版中的宝石、雕纹、珍兽和神器等一些经典元素,后期加入的很多战力元素基本已被删除(PS:不知道游戏完整版出现后是否会重新加入,如果不重新加入的话还是不错的,加入就有些难说了)。

  从经济系统上来看,跑商等更多金币获取途径的出现,银币可使用功能的提升,在降低了游戏难度的同时,对原版交易系统的保留,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对于一些喜欢搬砖的玩家而言,无论是搬砖赚零花钱还是打造装备收益都还算不错。

  从副本系统上来看,《天龙八部·归来》保留了原版中的大多数经典副本,但也对其中的boss玩法进行了一定的重制和调整。同样是珍珑棋局、燕子坞等经典副本,老玩家在来到游戏之后,依旧需要重新部署玩法才能让通关变得更加轻松。算是在老游戏中为我们加入了如同新游戏开荒般的乐趣。

  最后,还是额外说一下大多数玩家都非常关心的氪金程度问题。目前来看,《天龙八部·归来》的氪金程度比之原版有所降低,但是目前我们能够接触的只是一个不完整的测试版本,想要了解具体的氪金程度还需要等待完整版的出现。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