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公测 《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新体验

--2011-10-19 17:41

  《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明天将正式开启天外公测,官方也已正式公布了云服务器的分组架构,从明天开始,下载好《天龙八部3》最新客户端的玩家,就可以享受到最新的网游开发技术给《天龙八部3》带来的革命性变化。赶快来看看,在全新的架构中将会和哪些人上演新的故事吧!

  明日公测,《天龙八部3》全新玩法抢先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tl3.changyou.com/load/111013/

  10月20日(明日)开放9组新服

  至尊电信:【唯我独尊】【万敌不侵】【破武修心】【天荒古境】【天外江湖】【剑舞春秋】

  无双网通:【独孤求败】【忘川花海】【英雄本色】

  1.2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明日公测 《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新体验

 

  图1 全新人物创建画面将同玩家见面

  不同的玩家 同样的冒险

  通过《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技术,同一分组架构的玩家将可以相逢在同一个“天外江湖”世界中,借助于云服务器独特的理念,这个过程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是平等的。也就是说,无论你身在何处,进入全新的“天外江湖”体系就犹如切换场景一样轻松。而与切换场景所不同的是,你在新世界里遇到的各路豪杰,会来自好几个服务器,他们是敌是友,是高手还是菜鸟,对于进入这个体系中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彼此未知的谜团!而已有的分组列表,无疑就是对“天外江湖”险恶难度的最佳参考!

  点击查看服务器分组列表>>>

  http://tl3.changyou.com/info/kvk.shtml

  

明日公测 《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新体验

 

  图2 与他服玩家在全新城池碰面

  据《天龙八部3》研发团队介绍,目前的分组架构并不是完全一成不变的,将来在现有的“天外江湖”之上,还有可能通过云技术进行二重合并,甚至是多重合并,目标很简单,就是将更多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聚集到一个地方进行切磋与互动,《天龙八部3》在网络技术上的优化绝对令人期待,将来还会有更多玩法不断加盟!

  

明日公测 《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新体验

 

  图3 穿越千年只为与宿敌一战

  新服新体验不可错过

  对于《天龙八部3》的新老玩家来说,全新的“天外江湖”体系带来的将是完全同等的体验。不过由于引入了大量全新的网络技术,此次随着《天龙八部3》同步开启的新服又有着现有服务器无法匹敌的技术更新优势。玩家在新服不仅可以享受到全程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有1.2倍经验奖励为升级带来的加成快感,选择新服冲级绝对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明日公测 《天龙八部3》云服务器新体验

 

  图4 天龙八部3兵圣奇阵副本

  2888武圣卡免费狂送

  《天龙八部3》公测在即,天外江湖马上开启,各位大侠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试身手了吧?除了史上最长的21天全服1.2倍经验奖励之外,冲级神马的,当然要有一张2888武圣卡才给力!实用坐骑、极品道具、宝石装备、海量赠点,驰骋江湖应有尽有,豪礼保送110级,而得到所有奖励的方法,只是轻松注册而已!

  玩转公测,大礼点击领取!>>>

  http://activity.changyou.com/tlcj/index.jsp

  【关于《天龙八部3》】

  《天龙八部3》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于2011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在前两作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天龙八部3》融合了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并将武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添更多全新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

  TL3.CHANGYOU.COM

编辑:thanks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