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集合!《天龙八部2》速抢国庆大礼

官方2011-09-29 15:27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快到了,虽说大宋年间的10月1日还只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节日的喜庆气氛已经被各位大侠带到了古代,热闹程度不亚于今呢~今日开始,《天龙八部2》国庆特色活动正式开启,一系列休闲有趣的小活动供玩家同乐,更有天灵丹、珍兽舍利子、精美时装“暗夜百合”等缤纷大礼等你来拿!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小桥流水】【翠竹幽幽】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天下无双】

  入驻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图1:参与节日欢庆,赢精美时装

  【疾风迅影战京师】

  9月29日至10月13日,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洛阳苏辙(162,34)处接取“疾风迅影战京师”任务,之后可获得一个带有加速效果的变身buff:疾风迅影。在疾风迅影变身效果消失之前,玩家可前往洛阳城内的多个地点使用变身技能收集“京师风影标”,集齐一定数量,即可返回NPC处兑换奖励。

  同时,如果你对自己的速度足够自信,每日还可以参加竞速比赛,在变身效果存在的时限内,只要有效规划路线,收集到所有12个“疾风迅影标旗”,并交还到指定NPC那里,即可与全服的“飞毛腿”们一较高下。若是成功胜出,即可领取宝石乾坤符、珍兽舍利子、时装暗夜百合等专属大礼一份!

  图2:珍兽舍利子,调教宝宝的好武器

  【盛世耀中华】

  喜庆十一,红红火火、金碧辉煌的三大主城可与辛勤的工匠们分不开,为了让那些受伤的工匠能够尽快复原,洛阳赛思城(160,106)正在号召玩家前去帮忙疗伤呢~9月29日至10月27日,领取“九花玉露丸”,找到三大主城中受伤的工匠,为其疗伤,成功疗伤5次之后即可完成任务。

  当任务完成次数达到10次的时候,玩家即可在赛思城处领取盛世大礼;而当场景内成功为工匠疗伤的玩家达到一定数目,所有完成10次任务的玩家还可在洛阳赛元宏(159,153)、苏州赛城延(182,138)、大理赛孝仁(159,113)处分别领取一份额外的感恩大礼!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