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抢!《天龙八部2》中秋送玉兔

官方2011-09-07 17:36

  还记得当年在玄武岛上辛辛苦苦地打兔子,就为了换上一个机灵可爱的玉兔宝宝吗?现在,你完全不需要这么累!《天龙八部2》中秋特别活动“玉兔闹中秋”明日正式上线,拿着可爱的萝卜“大棒”,调教调皮的玉兔,就有机会让它变成乖乖的萌宠!

  本周五(9月9日)19:00开启新服:

  电信全国一区【千里共婵娟】

  推荐新服:

  电信全国一区【九天惊雷】 网通全国一区【黄沙百战】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1.2倍经验火辣冲级赛等你挑战!

图1:苏州的月亮,又快圆了

  9月8日——9月14日中秋节活动期间, 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夜西湖用“萝卜”教训一下淘气的玉兔,就会有几率获得玉兔玉佩,当集齐一定数量时,在苏州岳常圆(192,148)处可以兑换玉兔铃铛。

  图2:调教玉兔的“利器”:萝卜!

  而对于淘气玉兔有着特殊魔力的胡萝卜,则可以在玲珑棋局、快活三、百变脸谱中获得。那么,玉兔铃铛有什么用处呢?原来,集齐一定数量,就可以在苏州岳常圆处兑换蹦蹦跳跳的超萌宠物“玉兔”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