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相遇认识 作为木棉和你在一起

2011-07-12 15:30

  在这样的追逐中,我的级别也一天比一天高,升级到70级的时候,帮里的朋友们很捧场地祝贺我,意外地,我居然收到了那个人的祝贺,这个时候他已经是 110级以上了。当时我心里蒙了,心想,我老是追杀你,你还给我祝贺呢。结果过了半天,那家伙有发来一条信息:看你峨眉70级都没把自己推销出去,不如我就凑合一下,把你给收了吧。我的脸蹭地一下子红透了,像以前很多次很多次那样对他道:你等着我去砍到你一滴血也没有见婆婆去!这样的情境一直持续到我的好姐妹来我家里玩,顺便用我的电脑登录了她的游戏帐号,我打开她的仇人一栏,看到的赫然是上帝玄门……哦,这脸丢大了!!

  晚上,我上游戏的时候,磕磕绊绊给那家伙发了一封类似忏悔书,说以往自己不对云云,希望他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当没有看到我这么个人。结果璇玉直接问我,你在哪?我回复:大理范统(直觉上是饭桶)。然后很短的时间,我看到我身边出现了那个人。他说,进队,我带你去古墓练级,70几级的升的也比较快的。然后我就木木地被他当成小背包,走哪里带到哪里,没有什么事情干,就站在那里吹风吃经验……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是依附着别人的,在他在前面打怪杀怪的时候,我只能乖乖地躲在他的背后,这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第一次,我开始以一种比较认真的态度对待游戏,我不想成为他背后攀岩的凌霄花,我想和他并肩在一起作战。于是,我也开始不断的升级,学习很多昂贵的技能,有时间的时候,自己做做手工,没有时间的时候就去买手工石头。

  那一天,也是晚上,他杀怪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的,木了半晌,忽然跟我讲:我们结婚吧。我更是沉默了半天,然后问他:你丫有情调没,在杀怪的洞里你就这样求婚了,弄得我对结婚一点向往都没有。隔天,我刚刚上线进入大理的时候,看到漫天的七色烟花,他说:我们结婚吧。我说:刚刚上线,还没透透气呢,就被你押着要去结婚,还没结婚我就觉得有点累了。在隔几天,我们站在山顶上望着山下的时候,他说:我们结婚吧。我说:我畏高。当天晚上,他怒了:你是结婚也得结不结也得结……然后我们就结婚了。

  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老公,我真的很爱你。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再:如果有的朋友想要将你们的爱情友情个故事记录下来,安宁很乐意帮忙的~闲着的时候比较喜欢写文。我是东部电信云雾茶的一汐安宁,如果你有想写的东东,愿意的话,可以来找我和天环,颜天环同志是我的好友,也比较喜欢写文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