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相遇认识 作为木棉和你在一起

2011-07-12 15:30

  相遇,每次想起我们的相遇,我总是会忍不住的暗笑再暗笑,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像你一样的人呢?为什么你会是以这样的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深深扎根呢。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坏坏的一面,让我少喜欢你一点。

  五月的时候,临近江边的镇江小镇雨意绵绵,连绵的阴雨天气让人心情忍不住的烦躁。就在这样的季节里,我接触到了这款叫做天龙的游戏。

  游戏里我叫清和,清清和和,我的好姐妹名叫紫盈,紫色的花瓣盈满眼帘。我们两个近似无知的菜鸟在游戏里迷迷糊糊地闯荡着,遇到能打过的怪,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地往前冲。遇到打不过的怪,收起尾巴,乖乖地做人。嗯,这是对怪的态度。但是对人呢,则是采用完全相反的态度。

  那天盈盈哭丧着脸告诉我说,她被一个名叫XX上帝的人杀死了,死得很可怜很可怜,然后这个名字就被我掠视而过,在脑中留下了一个映像。安慰自己的好姐妹,我给她打气,没事,等我们以后在游戏里出息了发达了,咱们把这家伙围起来打闷棍,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最不能惹的就是小女子区区我们,o(∩_∩)o~盈盈仰着小脸闷声嗯着。

  然后,在过了不知道多久的时候,反正我也记不得了,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凌珑棋局的时候,我进了一个队,正中午的时候刷棋,整个人都有点有气无力的,反正我是峨眉是医生,救死扶伤,但是,眼下我的攻击力……不提也罢,如果队里要是靠着我这样的攻击过棋局的话……

  那全体就等着见婆婆吧~~一边无聊地打着棋一边习惯性地打开队伍列表,然后看到了一个名字:上帝璇玉。心里咯噔响了一下,然后头也不晕了眼也不花了,看着那个叫璇玉的家伙手起扇落,刷刷刷,切菜一样把那几个破烂棋子打的更破烂,我的小心肝一抖一抖地,这种人呐……我能打得过么,能打得过么……哭。

  加了这人好友,一会系统显示对方加我好友,于是打完棋我就去私密他,你杀了我的好姐妹,我想和你打一架。不要笑我不自量力,那个时候做事真的是有点冲动了,但是想到下次还不知什么时候能在次遇到这个人,就不由地纠结起来,纠结的结果就是,我罔顾自己和他之间的巨大差距,就直接要求和人家打一架。

  那人很快回了我的信息,信息的内容让我恨得咬牙切齿,他说:小峨眉,我不想欺负你,你丫一边去乖乖的吧。我:打不打?打不打?查找了他的位置在镜湖,然后我就跑到镜湖,在那边乱逛,可能真的算是有缘吧,居然让我给看到了那个家伙,于是,平生一直是良民的我,第一次在游戏里试图去杀另一个玩家,这个让我第一次想要杀的玩家就是他——上帝璇玉。他看了看我,一句话都没说就撤了……让我很没面子的说……

  于是,每次上线的时候,我会习惯性地查看一下他的位置,然后在那个场景里东游游西晃晃,看到这个人之后,就上去挑衅。以至于这个人每次见我就一句话:怕了你了,然后撤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