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手游资讯> 正文

不负热爱,全新起“杭”!OPL正式落户杭州拱墅区

2024-03-11 11:45:57
来源:网络
0

  3月7日,《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简称OPL)与杭州市拱墅区政府举行了OPL赛事项目的签约仪式,《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正式落户拱墅。此番合作,双方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建更高水平电子体育竞技职业赛事活动。

  双方将区域资源与赛事布局深度融合打造共赢合作。拱墅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锚定“1+4”产业主赛道,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着力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打造全省电竞产业最高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此基调下发展的拱墅政府将以OPL作为基点,推动网易电竞在赛事内容矩阵、生态构建持续深化,并在城市区位的带动下进一步向全国乃至全球电竞市场辐射影响力。

  《决战!平安京》是基于网易头部二次元IP《阴阳师》开发的公平竞技对战无符文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OPL作为网易首个自研产品的职业联赛,走过了5年的历程,已经聚集了数十家俱乐部,数百位职业选手及电竞从业者,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规范化、专业化、流水化的标准赛事运营模式及人才培养体系。《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希望通过OPL的落户,能够更好地推进与拱墅区政府一起推动电竞产业发展及突破,更多推动电竞俱乐部、电竞服务商、电竞人才、电竞文化、电竞教育、电竞文创等相关产业的持续引入,为拱墅的电竞文娱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本次《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落户杭州市拱墅区,双方将携手迈向新的台阶。未来《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将从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层面探索合作的多种可能性,对杭州市拱墅区的文化要素进行深层次挖掘,针对性打造系列电竞活动,持续推进《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电竞地域发展的深入实践。

  相信通过与杭州市拱墅区政府的合作,能让广大电竞用户看到更多元发展的OPL。也希望更多赛事爱好者可以相聚杭州拱墅,与我们一同见证《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在电竞地域化建设当中的成长与进步。不负热爱,全新起“杭”!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决战!平安京

类型:MOBA

动漫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