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皇家的骄傲?说起幻书新角色 她的来历你必须要知道!

2021/01/07 来源:网络

  在不同的游戏中,都有着不一样的角色。而这些角色或许是凭空创造出来的,也可能是源自现实生活中的人和事。今天就和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游戏中大有来头的角色吧!

  1.魂斗罗

  说起魂斗罗很多小伙伴肯定不陌生,这可是无数80后90后从小玩到大的游戏。紧张刺激的对闯关,丰富的关卡,让当时那个只有红白机的时代变得富有色彩。而很多人不知道,魂斗罗中的两个主角,正是大名鼎鼎的施瓦辛格和史泰龙,这两个可是美国电影里面的老硬汉了。没想到小时候玩的魂斗罗中的主角,来头竟然这么大。

  2.橘右京

  橘右京是格斗游戏代表作《侍魂》中的主要人物之一,不过现在橘右京也会出现在其他游戏中,实际上橘右京在日本历史上也是能找到的原型的。不过目前日本民间有两个说法,一个是佐佐木小次郎,另一个是田宫坊太郎。佐佐木小次郎会使用“燕返”,而田宫坊太郎之所以被认为是橘右京的原型,主要是因为他们同为居合天才,并且都是被肺痨所困扰。不管是谁,橘右京的来头都是非常大的。

  3.胡德号战列巡洋舰

  很多小伙伴只知道战舰少女中的胡德胡德胡,和欧根欧根欧。却不知道胡德号战列巡洋舰

  是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的最后一艘战列巡洋舰。算是当时最大的海军战舰,英国毕竟也是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即使没有当年的辉煌,其海军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所以胡德号是当时英国皇家海军的骄傲。没想到战舰少女中的胡德来头也这么大。

  4.固伦文华

  说起固伦文华大家可能有点陌生,因为这是幻书启世录中新推出的游戏角色。幻书启世录是一个将书本幻化成游戏角色的卡牌对战游戏。而固伦文华的原型就是大名鼎鼎的“康熙字典”,是中国第一部以字典命名的汉字辞书。由张玉书、陈廷敬等古代学者奉圣旨所编撰,当之无愧的皇家著作。

  幻书中的固伦文华也完美还原了皇家的傲气,作为收录了其他古籍的康熙字典,对于其他幻书的能力那是了如指掌。自身也非常强大,露出了一股女王的霸气。她平时非常喜欢调教其他幻书。康熙字典一般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汉语专业的小伙伴,平时少不了被康熙字典“调教”,看到了固伦文华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情感呢?

  看着这些游戏中的游戏角色,没想到来头竟然这么大。康熙字典娘化后实在是太御了,小编也是着实心动不已。想要获得文华的方式也不难,打开《幻书启世录》,抽就完事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海岛纪元》圣山版本今日上线!快来体验全

    2021-01-07

  • 皇家的骄傲?说起幻书新角色 她的来历你必

    2021-01-07

  • 倩女手游开宗立派玩法首曝 开法阵捉妖炼人

    2021-01-07

  • 倒计时5天!《蓝月传奇2》手游带你暴击金条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