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少年御灵师》火爆开测 在诸神没落的时代自我封神

2020/12/31 来源:网络

  放置挂机类游戏是近几年当之无愧的市场大热门,长久以来一直备受各大厂家青睐。回望该品类游戏的发展,从其诞生到成就如今市场地位,也不过短短三年。2017年,《放置奇兵》横空出世,以4.2亿的年收入掀起放置潮流。2018年,《苍之纪元》以月流水1.5亿的好成绩领跑市场,一跃成为年度最大黑马。2020年,《剑与远征》首月海内外总流水破4亿,市场再次被放置挂机类巨大潜力震惊。

  讲到这里你或许也发现了,上述几款游戏的题材几乎都是欧美系,哪怕再放大到整个市场来看,国内的放置市场也确实是被外来题材所承包,这是我们自有文化之痛。好在近几日上线的国风封神题材手游《少年御灵师》打破了这个局面,传统文化终于在放置类市场发声!

  《少年御灵师》的世界观源自《封神榜》,我们熟悉的妲己、纣王、哪吒、杨戬等角色,都被悉数纳入游戏中。角色的职业定位,技能设定等,都充分参考《封神榜》中的人物设定,比如妲己,在封神榜中她是以美色魅惑苍生的妖妃。在游戏中,她则是带有AOE魅惑的控制型法师。在原汁原味的封神文化基础上,《少年御灵师》还采用精致唯美的国风美术表现形式,在还原原著形象的同时

  大胆创新,使得每一个角色既具备国风的唯美,又不乏萌趣可爱,真正做到了将游戏、题材与玩家喜好完美结合。

  《少年御灵师》的玩法同样值得说道。游戏中一共有人、妖、鬼、神、魔五大种族,各个种族间有着明确的克制关系:人克妖,妖克鬼,鬼克人,三族自成闭环。而神魔两族则互相克制。同时,上阵同种族英雄时,还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同种族英雄越多,加成越高。玩家可以利用这些规则,花式搭配出多种阵型,应对不同的作战环境。而且,有建木神树在,所有英雄等级共享,也就是说,培养五个英雄就等于培养了所有英雄,完美解决了“肝”的问题。

  或许是为了让玩家更深入感受封神题材的亲切,《少年御灵师》还聘请了“最美妲己”温碧霞作为代言人。20年前的妲己荧幕造型一出,确实让人瞬间梦回封神。除此之外,公测期间的福利活动能更直观的让人感受到亲切。温碧霞妲己限定皮肤,专属头像框,登陆即可领取;完成新手指引后可免费获得六十连抽;完成7日登陆,还可获得4张橙卡......实实在在的福利,对于前期的游戏历程很有帮助,大家值得一试。

  《少年御灵师》刚开测不久,更多的玩法还有待慢慢探索,喜欢放置类喜欢国风封神题材的朋友们,可以趁着开测福利期尝试一下。欧美风的游戏习惯性“诸神没落”,那不妨到御灵师的世界里自我封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蓝猫出现在幻书之中 没有违和感?玩家:猫

    2020-12-31

  • 《少年御灵师》火爆开测 在诸神没落的时代

    2020-12-31

  • 《幻象回忆》国服,有啥不一样?

    2020-12-31

  • 放开那三国3收集祝福暖心有礼 全新时装引燃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