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花泽香菜x《黑潮之上》主题曲正式曝光!多重惊喜即将上线

2020/11/13 来源:网络

  距离11月20日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全平台(PC、iOS、Android)公测,仅剩一周的时间。今日,官方重磅放出由花泽香菜演唱、林友树作曲的《黑潮之上》官方主题曲——《UNKNOWN FUTURE》,花泽香菜婉转悠扬的歌声,在现世回荡,如同提前打开了通往异界的通道,接触者与异能少女,跨越次元壁的四目相对,并用坚定眼神向彼此许诺,要在11月20日这天如期赴约。

  黑潮之上x花泽香菜主题曲-《UNKNOWN FUTURE》

  花泽香菜倾力献唱,演绎少女史诗!

  随着《UNKNOWN FUTURE》的放出,将接触者带回一切的起点。香菜的嗓音,婉转却掷地有声,结合林友树所创作的激扬曲调,完美地演绎出这场充满希望的少女史诗。“世界是朦胧的海市蜃楼。那天声音中断的歌,唤醒了少女的记忆漩涡。”当再次回到过去——重新缔结羁绊的少女们,将会逆转未来。

  《UNKNOWN FUTURE》官方MV及音乐现已登陆“网易云音乐”,接触者可至“网易云音乐”进行抢先聆听/下载,与战斗女团一起迎接11月20日“正式出道”。

  告别角色稀有度,异能少女在此集结!

  在《黑潮之上》中,作为故事的主角,各具特色的异能少女们将会三三成团,并在接触者的部署下,与汹涌的魔物展开殊死一战!并且在游戏中,角色将不再有稀有度等级划分,可以理解为:所有的异能少女均为“SSR”,与之相伴的,还有盲盒机角色招募的高概率,再加上丰厚的公测福利,接触者再也不用担心抽不到自己心仪的少女了!据透露,公测将有全新异能少女加入战斗女团,共26位没有稀有度设定、全员“SSR”的异能少女,等待接触者的搭配,组建最强战斗女团!

  588抽福利来袭,丰厚奖励人人有份!

  此前官方放出情报,在公测将有「588盲盒券福利活动」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在这里先提前悄悄偷跑一下:在公测开启后,接触者参与憨憨送礼、七日狂欢、一骑当千等活动后即可领取福利,最终奖励可能远超588盲盒券!而且这还是在不计算「水滴」奖励的情况下!全部解锁之后还有神秘奖励~详细的领取攻略,请持续关注《黑潮之上》官方平台!

  “某一天,‘黑潮’突然降临,大量的魔物像是潮水一般吞没城市……”

  面对汹涌的魔物,来自各个势力,各具异能的战斗少女们,在接触者的部署下,即将三三成团,搭配数百张战斗卡牌,展开策略风暴!《黑潮之上》公测现已正式定档11月20日,公测后更有大量福利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同时,《黑潮之上》预订也已正式登陆App Store,iOS的接触者可前往预订,即可在游戏正式公测后的第一时间,与异能少女们携手共战!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还未正式上线运营便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2020年,《黑潮之上》进行了多次测试活动和周边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也收到了大量宝贵的建议。如今,游戏已正式开放预约,即刻预约,赢取珍贵测试资格和公测礼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全民永久蓝龙魂!CF手游五周年庆典惊喜首爆

    2020-11-13

  • 花泽香菜x《黑潮之上》主题曲正式曝光!多

    2020-11-13

  • 异人冰雪季 温暖活动传递与你

    2020-11-13

  • 神秘少年剑出江湖《剑侠世界3》新人物曝光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