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剑侠情缘:缘起忘忧》x 织羽集汉服奢华联名款时装惊艳上线!

2020/11/11 来源:网络

为了给少侠们带来更加独特的古风体验,新剑侠情缘手游与织羽集合作,线上线下分别上架联名款游戏外装和实体汉服。绝美外观,梦幻联动。

新剑侠情缘手游与织羽集的梦幻联动

织羽集,喜欢古风的少侠们一定不陌生,它是由徐娇和载艺于2016年9月联合创立的汉服元素原创女装品牌,是国内知名的汉服/汉元素品牌。

织羽集致力于向世界展示和推广汉服这一承前启后的东方美学集大成者,秉承文化的推广宗旨,将传统汉服文化元素和现代时装相结合,打造原创汉元素服饰,让汉服文化真正走进日常。

为少侠们设计华丽绚烂并兼具东方美学的游戏外观,一向是《新剑侠情缘手游》的追求。

为了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给少侠们带来更精美的外观。携手知名汉服品牌,共创梦幻联动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线下联动:三款实体汉服即将开启预售

本次联名款实体汉服,共有三套。除了已经上线的游戏外观【幻鳞羽纱】和【秋叶流歌】,还有即将上线的联名款外装——【汉宫秋月】。

实体联名汉服将在12月份开启预售,请少侠们敬请期待。当然,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线上联动:游戏外观【汉宫秋月】今日上线

新剑侠情缘X织羽集联名游戏外观【汉宫秋月】,今日已上线游戏内。

华丽绚烂的服饰,以及独特精美的设计细节:水色袖衫、花色暗纹、金边刺绣……让人目不转睛,难以抗拒。

只要参加11月10日~11月16日 期间限时开启的【神机宝匣】, 即可有机会获得联名外观【汉宫秋月】。还等什么,快上游戏,领取任务吧!

不仅如此,还有【春/夏/秋/冬偏色宝箱】、稀有外装【仙羽·星芒】、【风动萤舞】、【浮光若梦】、背挂【箜篌/琵琶】等珍贵物品,只等各位少侠,前来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不做单身汪 《蜀门手游》仙侣甜蜜升温秘籍

    2020-11-11

  • 剑侠情缘:缘起忘忧x 织羽集汉服奢华联名款

    2020-11-11

  • 一品官老爷红颜相争宠,光棍节你选谁共度?

    2020-11-11

  • 放开那三国3双11庆典开启 暖心福利陪你狂欢

    2020-1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