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收官:紫禁之巅成功问鼎

2020/11/10 来源:网络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于11月8号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巅峰赛通过高水平的赛事制作呈现、精细化的赛事数据中台、联盟化赛事组织运作、战队俱乐部化运营、赛事生态经营、丰富的赛事衍生节目内容等在不同程度上把这项赛事推向高潮,这是网易对于自身MMO品类优势的进一步拓展,同时也是对MMO职业电竞生态的一步成功探索。

  武神坛巅峰赛冠军诞生:紫禁之巅登上广州地标“小蛮腰”

  本次巅峰赛的冠军不仅可以获得50万的丰厚奖金,还将登顶“小蛮腰”展示冠军风采。这也使得来自四面八方的豪杰们当仁不让。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紫禁之巅”战队最终2:1击败“携手逐梦”战队,夺得冠军。同时,武神坛巅峰赛冠军的名字也登上了广州地标“小蛮腰”, “紫禁之巅”名响天际。

  逆风前行!巅峰之战演绎冠军传奇故事

  决赛之前,各方选手、媒体平台普遍看好网易大神巅峰人气战队——携手逐梦。但是,紫禁之巅告诉我们,冠军不是吹出来的!只有逆流而上、逆风前行,才能拥有力克强敌的本领,才能拿下巅峰之战的冠军。

  在11月7日的比赛中,紫禁城之巅险胜了雷霆万钧之后与携手逐梦相遇,但此时的他们显然不是携手逐梦的对手。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后,紫禁之巅被2:0横扫,进入败者组角逐之中。

  11月8日,在败者组战胜强敌高山流水的紫禁之巅再次回到了决赛舞台。决赛舞台的他们,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丰富的战术储备和敢打敢拼的电竞精神,在整个BO3的对决中全面压制了携手逐梦。

  在决赛BO1中,紫禁之巅凭借自己的隐藏大招,以及完美团队配合仅用11回合就平推了携手逐梦,拿下了关键的决赛首胜。在BO2中携手逐梦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与紫禁之巅打得有来有回,最终在决胜时候,以超强的团队配合,成功绝杀紫禁之巅,扳回一城。到了BO3的时候,双方更是展现了超强的战斗意志,在进攻与防守中相互切换,细节已经达到了极致,最终在决胜时刻,紫禁之巅还是技胜一筹,成功带走携手逐梦。

  从败者组到决赛,从决赛到冠军,或许,这就是紫禁之巅的冠军实力吧。

  紫禁之巅分享胜利喜悦:团队最重要的是凝聚力

  拿下冠军之后的紫禁之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紫禁之巅的选手均十分兴奋,主指挥小侠则表示,他可以喜提奥迪A6了。

  小侠说,紫禁之巅战队其实是一支很有爱、很和气的团队,因为他们是先成为朋友,再成为队友的,比如杰哥就是通过线下聚会认识的队友,在经过一番深入的交流后,果断加盟团队,并拿到了冠军的好成绩。

  小侠还表示当前形势下并没有一个广义上的最强阵容,阵容和打法是要根据自身硬件来看的,在自己硬件范围内,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打法和战术才是他做的事情。就比如在BO1与携手逐梦的对决中,他们最后采用了魔王这个门派,目的就是让携手逐梦无法预料,难以招架。

  最后,小侠还盛赞了对手“携手逐梦”,认为他们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特别是BO2对决中化生寺的关键法宝纸人,令他们的点杀化为泡影不说,对方还实现了绝地翻盘,着实是一支强劲的对手。紫禁之巅的幕后老板则表示,这一届的小侠真的太强了,希望他们能在本月的武神坛中继续加油,小侠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准备,争取再夺一冠!

  随着冠军采访仪式结束,《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首届巅峰赛也落下了帷幕,但这次巅峰赛所带来的革新不仅在组织、赛制、制作上多元突破,不仅满足了不同玩家的内容需求,还提升了赛事生态本身的稳定性、认同感,也为MMO职业赛事提供了破局思路。相信在未来的路上,《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将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少女的王座》中文配音声优名单解禁!

    2020-11-10

  •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完美收官:

    2020-11-10

  • 双11特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点亮钱包回

    2020-11-10

  • 《镜城》首发亮相 无限王者团x宋茜跨越虚实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