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4399天途》炼妖葫在手 觉醒降妖绝技

2020/11/10 来源:网络

  《4399天途》中的降妖法宝——炼妖葫,只要它在手,即刻觉醒降妖技能,秒杀禁地BOSS不是梦,更有几率获得兽卡、兽丹、圣兽装备等道具。炼妖葫怎么获得?快往下看吧!

  【炼妖】

  消耗灵液激活炼妖功能,激活后开启降妖技能。

  降妖技能可在禁地BOSS使用,对生命值低于一定百分比的BOSS可以有降服效果,降服BOSS后奖励正常掉落,额外可获得兽卡。

  消耗炼化点数炼化兽卡,炼化兽卡可概率获得兽丹、圣兽装备、炼妖葫经验等道具。

  【兽丹】

  分为天地玄黄四阶,上一阶兽丹镶嵌满后开启下一阶。

  每一阶兽丹分5种,生命、攻击、防御、破甲四种和极品兽丹。

  极品兽丹必须镶嵌16个兽丹后才能进行镶嵌,可额外提升当前阶数兽丹的百分比总属性。

  【圣兽装备】

  炼化兽卡几率获得圣兽装备。

  圣兽装备一共10件,穿戴其中8件可激活套装效果。

  圣兽装备无法升级,只能进行装备替换。

  后续开放额外装备回收系统。

  《4399天途》是一款武侠玄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使用独立自主2D物理引擎来在游戏中实现物理碰撞、高度落差、重力作用等高拟真的游戏设定,轻巧灵动的轻功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游戏画面极致清晰,技能特效华丽炫酷,游戏PK类型丰富多彩,等你来体验。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天空之舞》、《美食大战老鼠》、《飘渺西游》、《三国群英传》、《葫芦娃》、《TOUCH热舞》、《水煮三国》、《核金弹头》、《枪魂》、《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经验狂飙快速国战 《远征2》手游各地图活动

    2020-11-10

  • 《4399天途》炼妖葫在手 觉醒降妖绝技

    2020-11-10

  • 重启世界更新盘点《明日之后》第三季11月7

    2020-11-09

  • 兄弟欢聚正佳游园!大话手游城市赛广州大区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