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龙八部手游》钜惠来袭!自由摆摊、角色交易系统上线

2020/11/09 来源:网络

  英雄无暮年,天龙不散场,《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天外江湖版本二期已重磅上线!玩家期待已久的摆摊玩法上线,还有角色交易系统让角色可以一键转移,再也不怕恶意找回了。大版本更新怎么能少得了福利?“真乔峰”黄日华担任游戏代言人,帮主归来为广大天龙玩家送上百万福利。除此之外,游戏道聚城还开启了11.11全平台狂欢周,一年中最划算,就是现在,道具低至5折还能抽免单。

  摆摊系统跨服交易 闯荡江湖就买TA

  伴随着《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天外江湖版本二期的上线,倍受瞩目的摆摊系统也正式与玩家见面。目前凤鸣商会仅在凤鸣城1线设计摆摊摊位,摊位数量总计20个。

  只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9级且头衔达到泰斗后,不限区服都可以前往凤鸣城进行摆摊交易,购买游龙卡后,玩家就可以在凤鸣城摆摊区域寻找空闲摊位进行摊位租赁,租赁成功后即可进行商品摆摊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角色离线并不会影响摊位收益,当重新回到游戏后,玩家可以在邮件查看并领取离线期间的交易所得。

  角色交易系统上线 一键转移无忧购

  除了摆摊系统之外,《天龙八部手游》携手心悦共同打造的官方账号交易平台也在此次更新中一同上线。有角色交易需求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找到NPC角色交易大使辛乐易,通过他前往心悦会员APP,在心悦会员网站进行角色交易,也可以直接在心悦会员APP上进行角色交易。出售角色的少侠在其成功出售角色后,将其账号的角色与其账号剥离,成功交易的角色将直接转移至买方账号中,买方可放心购买角色继续付费,再也不用担心被找回的风险!

  抽免单!11.11道聚城全平台狂欢周

  助阵《天龙八部手游》重磅版本上线,让福利来得更猛烈一些!11月6日到11月11日,总共六天,道聚城开启11.11全平台狂欢周。除了折扣购买之外,每个满5元的订单还可以参加抽免单活动,每单最高100%返现,一旦抽中免单,就会以现金形式发放到玩家绑定的QQ钱包中,绝对是道聚城一年一度最优惠的时刻了。

  《天龙八部手游》喜迎新版本上线,诸多狂欢内容集结呈现!自由摆摊、角色交易就选TA,还有道聚城11.11全平台狂欢周正在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尽在这片天龙江湖。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解神者日月盈仄版本上线 限时活动同步开启

    2020-11-09

  • 《天龙八部手游》钜惠来袭!角色交易上线

    2020-11-09

  • 《一人之下》手游全新冰雪季版本内容前瞻

    2020-11-09

  • 《剑网3:指尖江湖》11.11钜惠活动开启 海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