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燃情开赛

2020/11/06 来源:网络

  11月6日,《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正式开启!在亿万玩家的关注下,来自八大服务器的顶尖战队将会师广州天河体育馆,一决高下。在这个实力相当的战场上,默契、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将成为每一支战队成功突围的关键所在。谁能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真正水平?现在,就让我们锁定广州天河体育馆,见证新王加冕!

  会师天河体育馆,八大战队各领风骚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是《梦幻西游》手游赛事体系的全新成员。相对于过往赛事,它旨在于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更具创新性的赛制、更丰厚的奖励,为玩家展现参赛战队的风采。

  今天,来自携手逐梦、雷霆万钧、紫禁之巅、花好月圆、高山流水、瑶池圣地、梦回唐朝、山清水秀八大服务器的顶尖战队,就将会师于广州天河体育馆,围绕着BO3双败赛制打响冠军争夺战。在这一赛制之下,只有最强战队才能在赛事中脱颖而出,如愿捧杯!

  激战三日,全方位关注选手风采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感受八大参赛战队的无限风采,《梦幻西游》手游在开启线下观赛渠道之外,更携手CC直播、斗鱼、bilibili、快手、爱奇艺直播、youku游戏、火猫直播、百家号、贴吧游戏、PP体育、网易资讯游戏、新浪资讯等平台,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赛事解说。

  玩家可以通过这些平台,了解八支战队过往战绩、战斗风格等相关内容,并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本命战队!

  一战成名!百万大奖重赏三界英豪

  为了鼓励每一支参赛战队拼尽全力,发挥出更高竞技水平,《梦幻西游》手游为所有进入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的战队,设立了高达100万人民币总奖金池。

  届时,获得冠军的战队将独得50万人民币大奖,而进入季后赛,并获得2~8名的战队将根据成绩获得3万~18万不等的人民币现金奖励。所有季后赛参赛战队还将赢得S1赛季专属锦衣,冠军战队更将解锁唯一的火焰特效,并获得巅峰赛定制奖杯奖牌、武神坛冠军殿堂、游戏道具等专属荣耀!

  此外,前往现场观赛的玩家,还将在领取巅峰伴手定制礼包和应援小物的基础上,参与现场互动,赢取黄金绒沙超级神犬雕像、限定手办等好礼,与参赛战队共同分享一份惊喜!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在经历了常规赛的考验之后,八支战队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而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他们将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在三天的激战之后,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冠军也将诞生,那支成功登上王座的战队,将被铭刻于《梦幻西游》手游的历史之中,成为亿万玩家憧憬的目标!

  《梦幻西游》手游11月6日双平台新服【天蝎座】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九色鹿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新服主页:https://my.163.com/xinfu/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升级打怪已过时 韩国经典IP大作《传奇4》角

    2020-11-09

  •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季后赛燃

    2020-11-06

  • 倩女手游双11清空购物车 非酋王越非奖励越

    2020-11-06

  • 瑰丽海底另有风情《天谕》手游别样打开方式

    2020-1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