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十连抽放送《轩辕剑龙舞云山》周年新服预约开启

2020/10/16 来源:网络

  双星耀世,一载轩辕。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一周年庆典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启!值此云山共庆之际,周年特别新服“江山如画”今日开始预约!十连抽、iPad mini5好礼已备,诚邀少侠结伴而来,共赴全新大唐盛世!

  【山海沉星,焕新登场】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基于《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自主研发的全新回合制手游。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各具特色的六大门派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门派技能的自由搭配,更是为战斗策略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周年庆来临之际,首个双性别门派“沉星岛”将于10月23日全面上线。既能输出又能辅助的双流派设定,相信会进一步丰富少侠的对战乐趣!

  【神秘明星,惊喜现身】

  山海异界风云变幻,东皇神器威震四方。结界破碎后,魔王卷土重来欲夺得神器,一场关乎云山安危的正邪之战蓄势待发。隐于星湖之上的沉星岛,也迎来了一位神秘来客。

  此次神秘来客到访,将携手小青鸟一同踏上山海异界,与少侠展开互动交流。更多情报将在后续逐步解锁,期待少侠揭开TA的神秘面纱。

  【组队预约,好礼同享】

  一载同路,惊喜好礼回馈!即日起至10月23日06:00新服“江山如画”开启前,少侠可前往专题页(https://sword.163.com/2020/order/),使用网易通行证进行预约,预约即可获得周年礼赏!

  此外,邀请好友组队预约前往新服,还能解锁卓越灵佑契约、神恩白泽十连抽等豪华奖励,更有机会抽iPad大奖!少侠可携手旧时故交一同前行,开启福利满满的盛唐周年之旅。

  《轩辕剑龙舞云山》一周年庆典倒计时5天!神秘来客现身云山,更有多重福利待君解锁。10月23日,周年新服“江山如画”静候君临!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基于“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盛唐传说绝美大作,独特的克制追击系统,革新回合战斗体验。周年庆典之际,首个双性别新门派“沉星岛”璀璨降临,云山仙境再添缥缈星景,更有回合制生存玩法全面升级。轩辕一载,幸甚相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海底新世界《一梦江湖》武汉见面会爆料回顾

    2020-10-19

  • 十连抽放送《轩辕剑龙舞云山》周年新服预约

    2020-10-16

  • 《使命召唤手游》10.20使命终测在即 枪械工

    2020-10-16

  • 天道不公勇者现 《剑侠世界3》最飒门派霸气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