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拼时装吗《天下》手游全新重阳外观令人疯狂心动!

2020/10/15 来源:网络

  佳节又重阳,又到了登高赏菊、遍插茱萸之时,《天下》手游重阳佳节全新外观今日登场,等待少侠试穿!重阳节主题外观“东篱寻芳”古朴典雅,最适宜少侠品酒赏菊时穿。纯金耳饰“清秋悠扬”颇有宫廷之奢华感,大荒名媛就要戴上它疯狂暗示!“暗香盈袖”挂件小巧精致,镂空金饰与渐变流苏需得九黎城技艺最高超的工匠才可打造,质感绝对没的说!

  【东篱掇英,寻芳遍赏!重阳新外观送来飒飒秋日之美!】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天下》手游全新重阳时装“东篱寻芳”今日登场,淡雅之中彰显气场!女装以纯白窄袖上衣与暗紫色长裙搭配而成,简约而有质感。看似简单的基础款上衣中绘有几道优雅曲线与一抹不易察觉的精致暗纹,衣袖自蝶形金饰处垂下一层轻纱外袖,既方便活动,又增添轻盈仙气。裙摆采用前短后长的不规则剪裁设计,露出纤细的小腿与金丝脚镯,实现古装式样与现代剪裁的完美融合!

  男装以对襟汉服搭配短袖外衫,高马尾利落潇洒,颇有鲜衣怒马的少年气。白衣紫裳尽显翩翩君子气质,墨紫色腰带与腕甲遥相呼应,增添热血男儿气概。下摆处的花纹更是点睛之笔,一团团大小不一的光点落在紫灰渐变色上,仿佛溶洞中明明灭灭的萤火虫,让人移不开眼睛。换上这件重阳新装“东篱寻芳”,一起把酒东篱,登高寻芳。

  【林中精灵与大家闺秀,这对CP你磕了吗!】

  《天下》手游重阳全新耳饰“清秋悠扬”男女款截然不同。男款“清秋悠扬”为设计感独特的精灵耳饰,上下两部分以两条纤细金链相连。上部分为飞翔的羽翼形态,打造夺目精灵耳;下部分为造型别致的纯金耳钉,中间一点珍珠如同黎明第一束光芒般瞩目。戴上这款全新耳饰,远看如同茫茫林海中走出的高贵精灵!

  女款“清秋悠扬”为做工精良的宫廷风耳坠。纯金耳环上伸出一片婀娜金叶,环中央乃是一朵盛放的菊花,坠有珍珠的金丝流苏悠然垂下。重阳赏菊无需登高,戴上这对“清秋悠扬”,自有亭亭玉立之菊相伴。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新挂件“暗香盈袖”精巧动人!】

  挂件虽小,五脏俱全。《天下》手游全新腰部挂饰“暗香盈袖”小巧玲珑,惹人喜爱。以金丝圆环为基础的“暗香盈袖”造型十分精巧,镂空圆环当中镶嵌有半透明琉璃与水波纹金丝边,娇艳欲滴的菊花自琉璃上悄然绽放,肆意生长。几条纷飞的缎带轻柔绾在环下,紫罗兰色渐变流苏垂于其尾,细节之处彰显技艺之精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匡扶汉室还是逐鹿中原?来《荣耀新三国》官

    2020-10-15

  • 《天下》手游全新重阳外观令人疯狂心动!

    2020-10-15

  • 蓄势待发!《远征2》手游渠道测试将于10月2

    2020-10-15

  • 《孤岛先锋》新英雄绿林之魂绝密档案泄露 S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