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赛事盛况 顶级战队展开角逐

2020/10/12 来源:网络

  作为网易电竞 MMO 赛事领域探索的一颗试金石,《梦幻西游》手游首个以职业化为方向的革新联赛武神坛巅峰赛于9月15日正式燃起战火。如今,半程的比赛早已落下帷幕,而广大武神坛发烧友都已注意到,武神坛巅峰赛与以往的武神坛、X9联赛和NeXT公会赛,全民PK争霸赛都有所不同。为了给观众带来更进一步的观赛体验,《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在多个维度都作出了重大革新与突破。

  参赛战队 万里挑一

  本届武神坛巅峰赛以服务器为单位,以月度武神坛积分排名作为晋级基础,特邀 12 支代表最强战力水平的豪门精英战队齐聚武神坛巅峰赛。冠军强服无一缺席,可以说凡是收到本次巅峰赛抛出橄榄枝的战队,都是代表《梦幻西游》手游最强战力水平的精英。由这12支战队带来的高水准竞技赛事自然看点十足。截至9月25日,位居积分排行榜前三位的暂时分别是:瑶池圣地、高山流水以及携手逐梦。其余暂居前八位的战队有:花好月圆、雷霆万钧、梦回唐朝、红颜知己以及紫禁之巅。钓鱼岛、开辟鸿蒙、山清水秀和燕赵风云四支战队则暂时落后。值得一提的是,积分榜上的前四位:瑶池圣地、高山流水、携手逐梦以及花好月圆都未尝一败,一路高歌猛进!

  丰富视效 多维展示

  为了进一步升级观赛体验,本届武神坛巅峰赛在视觉效果的包装上也表现出十足诚意。巅峰赛线上赛演播厅采用游戏实景特效直播间的形式,将游戏经典元素与武神坛巅峰赛电竞元素相融合定制人物置景,带给观众专属梦幻手游玩家的全景式沉浸观赛体验。

  配合MMO赛事联赛化革新探索,本届赛事还推出了数据中台,将每一场对战中输出、承伤等各种数值统计展示,以确保比赛的竞争性和公正性,也便于观众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展示进一步了解每一支战队的优劣势以及当场赛事的表现。

  赛事综艺 万众同乐

  武神坛巅峰赛一向致力于为每一位玩家朋友创造快乐,除了激烈精彩赛事的视觉盛宴外,观众还可以观看赛事衍生综艺——吉里咕噜叭,一档由知名解说主持,每期邀请服战队OW以及知名指挥座谈的为《梦幻西游》手游量身定做的赛事特别脱口秀节目。最精彩的花边资讯、最丰富的赛事什锦、最高能的赛事复盘......通通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赛事期间,还可以在网易CC直播参与活动应援,为战队应援助威,也可通过战队官方大神号,关注心仪战队的最新动态。同时每日的活跃行为还可以兑换或者开宝箱,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神兽灵石。最终成功应援巅峰赛冠军队伍的助威用户,还可获得重磅奖励。想获得丰厚奖励,观战拿奖两不误?梦幻手游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赛事继续推进,激战精彩不断!更多看点十足、紧张刺激的激战接踵而来,切勿错过,为你心仪的战队疯狂打call吧!

  “梦在巅峰 更竞一步”,武神坛巅峰赛作为《梦幻西游》手游首个以职业化为方向的革新联赛,将呈现《梦幻西游》手游最高竞技水平赛事内容。殿堂级的赛事阵容,全新升级的赛事荣耀体系,赛事数据中台的推出,搭配上赛事衍生内容的丰富体验,武神坛巅峰赛无疑已具备了新爆款职业联赛项目的潜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率土之滨》五周年庆典在即!千盟线下聚会

    2020-10-12

  •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赛事盛况

    2020-10-12

  • 一场活动老玩家纷纷点赞 四年老游《王国纪

    2020-10-12

  • 抵御狂乱状态《一人之下》手游“凤凰山”12

    2020-10-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